【日藝】BECKY因為先拍攝後道歉失去信任感復出無期


Share


【日藝】05/31:BECKY復出一事大有可能告吹!雖然BECKY的事務所發表川谷前妻宣佈事件結束,但BECKY一日未復出也難言完結。消息指BECKY在向川谷前妻直接謝罪的兩日前就參加「金スマ」的收錄,倒轉了先謝罪後拍攝的次序,又沒有向川谷前妻報告,結果對方事後知道對BECKY產生不信任感。

BECKY的事務所社長在節目播放當日曾打電話給川谷前妻的律師謝罪,但對方以「現在才來電太遲」而回應。不過因為電話中充滿誠意,所以川谷前妻才寫信給BECKY事務所說事件結束。雖然事件中最大受害者已表示完結,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BECKY本來有10個節目演出,因為沒有對其他電視台報告就突然在TBS的「金スマ」復出,讓其他幾家電視台都很不滿,各電視台為免重蹈覆轍,都要非常慎重考慮讓BECKY亮相的可能性。今次BECKY大有可能就是死於「心急」兩字。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