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上博史新劇當破格猥瑣遺產專門律師拍檔森川葵


Share


【日劇】05/31:三上博史主演夏季深夜劇《遺產繼承律師 柿崎真一》,講述律師柿崎真一因為某件案違反了律師法,失去信用又欠債甚多,之後因為在某名人的遺產繼承問題上出手協助,不用上法庭就得到巨額報酬,讓他食髓知味決定以此為專門,作為非一般的律師在爭產案中以獨特方式解決。

三上博史表示自己的角色基本些就是個猥瑣的男人,為了將這設定演出魅力,會在多方面努力嘗試,角色不被常識規範,盡量以死者的角度思考,決定遺產的繼承權,當中的判決也不一定很合理,總而言之是個富有人情味又複雜的角色。

他的拍檔是森川葵,演對金錢執著的新人律師丸井華,酒井若菜演和柿崎不是交往又分不開的牙醫水谷美樹,豐原功補演向主角收取欠債的高利貸社長河原井正。7月7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