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傳《JOJO的奇妙冒險》真人化山崎賢人演空条承太郎


Share


【日影】05/30:繼《火星異種》《鋼之鍊金術師》後,傳出又一奇幻漫畫真人化,今次是《JOJO的奇妙冒險》!數年前曾傳出由嵐松本潤主演,現在則變成曝光率奇高的山崎賢人。

《JOJO的奇妙冒險》是荒木飛呂彥創作的長篇漫畫,1987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大受歡迎至今已有八部,本季也有新作動畫播放中。今次真人版將以作品人氣最高的第三部「星塵十字軍」改編,山崎賢人演當中的主角空条承太郎。

電影公司關係者表示,第三部沒有女主角是完全的戰鬥作品,為了吸引觀眾需要大量的年輕帥哥演員登場,為了讓原著粉絲理解接受,有關方面一直努力在年輕演員中進行選擇。選擇山崎賢人的理由是因為他沒有突出的個性,但也沒有明顯缺點,他近期多次演出漫畫改編作品,在女性之中有高人氣,可能是被認為「不可能真人化」此作的主角理想人選。

他同時表示數年前傳出《JOJO的奇妙冒險》真人化由松本潤主演的事的確屬實,但因為某些理由而放棄,但今次已經決定了拍攝的日程,演出者和製作班底大致上已決定,計劃應該不會流產。此作暫時定於2018年公映,到時看看和《鋼之鍊金術師》一起是成是敗!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