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民放初主演,當記憶力強內心黑暗女刑警


Share


【日劇】05/22:波瑠民放初主演,夏季富士火10《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演成績優秀記憶力強的新人刑警,什麼都加七味粉是個怪人,另一方面她內心黑暗對殺人犯有異常的興趣,隨著故事發展真相曝光。《PRICELESS》古家和尚編劇,詳細介紹:


【日劇】05/22:波瑠連續兩季當女主角,也是民放初主演,夏季富士火10《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中演新人刑警藤堂比奈子,她以優秀的成績從警察學校畢業,因為有過目不忘的能力,被刑事部招攬,常拿著代表母親寫上「前進!小比奈」的七味粉罐當御守,吃什麼都會加七味粉,人人看到都覺得她是怪人。

另一方面在她明朗的外表裡,有著誰是不知道的黑暗內心,她當警察的理由是想解開「殺人者和不殺者的界線在哪裡」,面對兇殘的殺人現場也能淡然面對進行搜查,因為有強大的探求心,有時會單獨接近殺人犯非常危險。

和她共事有幹練的前輩刑警,宅男鑑證官,被稱為死神的女監察醫等具個性的同事。她為何對犯罪者異常地有興趣?將隨著接連出現不可解的獵奇殺人事件中開,她的命運將會因為和不同的犯罪者見面而轉變。

原作是內藤了「ON 獵奇犯罪搜査班・藤堂比奈子」系列,榮獲第21屆日本恐怖小說大賞的讀者賞,今次以「ON」及續篇「CUT」「AID」「LEAK」進行改編,再加日劇原創的故事而成。

波瑠表示得到大家的協助,自己也能全力去主演,這是自己首次演刑警,會好好細嚐當中的喜悅和辛苦。角色比奈子是什麼飲食都會加七味粉的不可思議女性,還有其他帶著謎團的地方,這些會隨著劇集發展而解開,她也很期待自己今後會變得怎樣。這是一部描寫人的美、傷、苦等感情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看著藤堂比奈子如何前進。

編劇為《幽靈女友》《PRICELESS》的古家和尚,導演為《警報》《戰鬥!書店女孩》的白木啓一郎,《ON 異常犯罪搜査官・藤堂比奈子》7月份富士火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