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井上真央從事務所獨立幕後推動者為小栗旬


Share


【日藝】05/11:早前有報導指井上真央從事務所獨立,有傳媒爆料指獨立的背後有著小栗旬的存在。「FLASH」報導獨立的導火線是去年大河劇《花燃燒》收視打破歷史新低後精神壓力很大,而此時她依賴的並非事務所的女社長而是母親,因為井上自5歲加入藝能界後一直都由母親負責她的合約。

井上在拍完《花燃燒》後一直沒有接其他工作,只有一支清酒廣告及為動畫電影配音,都是不太賺錢的工作,原因在於井上的母親希望女兒多休息一段時間,不過井上所屬事務所的女社長對此相當不滿,希望井上盡快振作,雙方為了付給井上的酬勞產生分歧,結果井上母女決意翻臉離開。

當中支持井上獨立的一大助力是小栗旬,二人過去在《流星花園》等作品中多次共演,關係十分好有如兄妹,井上也曾和男友松本潤一起到小栗家作客。小栗本身一直都在盡力改善演員的勞動條件,希望演員從事務所得到應有的酬勞,更打算為此成為立演員工會,對事務所待遇不滿的井上,小栗理所當然地支持。

當中更和井上與松本結婚一事有關,美國的演員工會現時有16萬人,而日本最大的「日本俳優連合」只有2500人,美國方面工會主張戀愛是私事不應受到事務所管理,井上和松本的婚事一直受到事務所阻礙,也讓小栗進一步支持井上脫離事務所獨立。

小栗曾說過帶著「說不定會被誰殺死」的覺悟為日本演員謀求權利,井上現在已成為最大支持者,且看能否讓日本藝能界出現轉變。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4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