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DAIGO向北川景子求婚歌「KSK」緊急決定發售


Share


【日樂】05/06:DAIGO 4月29日為妻子北川景子唱出自己創作的求婚歌曲「KSK」,在婚宴及收到大量希望CD化的要求,當時DAIGO表示要收集大家意見,結果因為太多請求決定於6月15日發售!

KSK是去年8月DAIGO向北川景子求婚時說「請和我結婚」的DAI語,為了再一次求婚,他在繁忙中於3月下旬用了10天時間製作,婚宴現場親身上陣向北川獻唱,讓妻子感動流淚說「好」,全場也為之感動,在席的音樂節目關係者更立即邀請他在電視上演出此曲。

之後在4天期間,DAIGO所屬的唱片公司、博客、Twitter,共收到近40000個回應希望CD化,最初並未打算推出此作的唱片公司立即舉行緊急會議,決定6月15日發售,6月14日於レコチョク先行配信。DAIGO表示妻子對此曲也很欣喜,希望大家聽了這歌也能分享他們新婚的幸福。

「KSK」將推出兩個版本,初回限定版(1500円)會送MV,內容未定,結婚版(1000円)就是婚宴上送給來賓的版本,使用二人在交往中的交換日記作封面照片,而配信版也會使用這個交換日記版。相信此作會成為今後日本人結婚的另一定番歌曲!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0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