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LOVE SONG》藤原櫻收不少讚賞說似中島美嘉出道時


Share


【日劇】05/06:日劇《LOVE SONG》雖然收視慘死,但新人女主角藤原櫻卻收到不少讚賞,她雖然不是美女,但在Live唱歌的場面卻有吸引魅力,不輸水野美紀及夏帆等女優,而她感情豐富的演技,由帶悲傷的眼神突然轉成意志堅強的銳利目光,都表現得很出色。特別是她在第一話唱出「500 Miles」之時自然流淚的表情不似是演技。

她的身影讓人想起15年前另一部富士日劇《新宿傷痕戀歌》,當時首度演日劇即成女主角的中島美嘉,也有著感性的全情表現,而劇集本身也是兩個傷痕累累的人因為音樂的邂逅而改變命運,事實上《LOVE SONG》播放前也有人指出是翻炒《新宿傷痕戀歌》的橋段。

此外藤原櫻也令人想起同為福岡出身,10代於當地音樂學校上課經歷相似的YUI,2006年她主演電影《太陽之歌》中憂傷和希望交錯的演技也令人想起藤原。雖然外間對於她因為和福山同事務所被大大提拔而反感,但關係者表示「好的東西一定會好」,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及看出藤原作為女優的資質。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