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DAIGO北川景子世紀婚禮因熊本地震改低調舉行


Share


【日藝】04/28:DAIGO和北川景子本年1月11日結婚,二人原定於4月29日舉行婚宴,因為熊本地震影響,二人本年打算取消婚宴,但因為喜帖已發,臨時取消除了要付高價違約金,會影響很多人引發混亂,所以決定照常舉行。

不過原本打算邀請記者前來採訪及由電視台直播的安排決定中止,以低調的方式舉行,消息傳出後日本網民皆支持他們的決定。

二人的婚宴將邀請約600人出席,因為DAIGO是前首相竹下登外孫,將會有很多重量級政治經濟名人參加,被譽為世紀婚宴,而且因為DAIGO形象良好又是前首相的後裔,被自民黨認為是未來的首相人選,這次婚宴更是他提高形象的好機會。

此外有雜誌報導北川早前到以為協助名流懷孕而著名的醫院,令人猜測她是否有喜,然而北川所屬事務所表示她並未懷孕,只是進行普通的檢查。然而承認去這醫院代表北川也積極為生子而努力中。

新聞源自:Business Journal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