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向井理拍檔堤幸彥夏季新劇在溫泉用舌頭推理 (有片)


Share


【日劇】04/28:新任人父向井理主演夏季TBS金10連續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以全國溫泉為舞台。主角朝永蘭丸(向井理)外型似多啦A夢的大雄,擁有神之舌的他分析味道和物質的能力有如氣相層析,每次所到之地一定會捲入奇難事件,然後以他的能力進行推理解謎。

這是導演堤幸彥構思多年的作品,會是一部像《圈套》《SPEC》系列的無厘頭推理喜劇,共演木村文乃演甕棺墓光,有大愛2小時懸疑SP劇的自我可愛女生,和主角一起暴走,而唯一的正常人會吐槽他們的宮澤寬治由佐藤二朗演出,三人組成古怪拍檔在溫泉展開推理,

向井理過去曾和堤幸彥在SP劇合作,連續劇卻是首次,他表示今次是集大成之作,有著他最愛的堤幸彥元素,更是他最喜歡的「堤幸彥世界」,能夠被他邀請演出此劇非常高興,會帶著初次演出的感覺去努力。其角危蘭丸想像力出眾及自由奔放,很奇怪但也有可愛之處相信會吸引觀眾,每集客串嘉賓都很有特色,希望大家期待。

同時推出預告片,有向井理拿著劇本向堤幸彥發出疑問的場面,還有他不斷伸舌頭的劇中場景,最後還說此劇最大謎團其實是向井理接受演出這角色的事!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