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寬《疾風迴旋曲》大倉忠義大島優子參戰


Share


【日影】04/26:阿部寬主演,東野圭吾名著小說改編《疾風迴旋曲》公佈共演者名單,大倉忠義及大島優子參戰。當中大倉演故事舞台野澤溫泉滑雪場的巡邏隊員根津昇平,大島優子演以奧運為目標的滑雪板選手瀨利千晶,二人將會齊齊挑戰雪上的演技。

故事講述大學研究所的違法生化武器K55被盜,犯人以全國國民為人質要求3億日元贖金,但犯人意外死亡,研究所的主任研究員兼初級滑雪者栗林(阿部)要在滑雪場中找尋埋藏的武器,期間在禁止滑雪的區域被雪埋著,得到具正義感的根津所救,之後遇上在當地訓練的瀨利,二人一起協助栗林解決事件。

大倉表示角色作為巡邏隊員十分重要,會詳細考慮這個人物而演出,這是他首次駕駛雪地電單車,會在斜坡挑戰極限的速度,對於初共演的大島他說彼此年齡相近,感受到他作為大團體中CENTER的氣勢。另一方面9歲開始就玩滑雪板的大島就說對作品中的動作戲相當有自信,對於大倉她說很帥,看上去似不在焉卻能在關鍵時刻有著確實的演技。

此外公佈其他參演者包括室剛、堀內敬子、戶次重幸、濱田龍臣、志尊淳、野間口徹、麻生佑未、生瀨勝久、柄本明。《疾風迴旋曲》11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