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片岡愛之助驚爆私生子藤原紀香表示要溝通解決


Share


【日藝】04/14:剛和藤原紀香結婚的片岡愛之助,驚爆私生子醜聞,「週刊文春」最新報導,5年前爆出片岡愛之助私生子現在已上高中2年級,在片岡結婚第二天他就向私生子的母親要求兒子進行DNA鑑定,讓其母親對此大怒。

該位47歲的母親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五年前已經報導了這消息,他承認了兒子身份後又對他們母子不聞不問,完全沒有一起吃過飯連問候都沒有一句,突然要求DNA鑑定實在過份。

片岡愛之助曾公開表示,自己是片岡家的養子,如果將來沒有孩子,私生子也可以繼承自己的歌舞伎身份。這對於公言要為片岡產子的藤原紀香來說,應該是二人曾經討論過的事。

對於今次騷動,藤原紀香表示雙方需要溝通解決,自己也並不是十分清楚。片岡愛之助的事務所暫時未有回應,而片岡本人就在博客表示看到如此和事實不符的報導時連他自己也大吃一驚,關於事件他已經和律師進行商討。

他在博文中寫道,突然看到這樣與事實不相符的報道自己也大吃一驚,但並未透露具體細節,只是說自己已與律師商談對策。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