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憤怒》預告片妻夫木聰綾野剛男男床上肉搏 (有片)


Share


【日影】04/14:芥川賞作家吉田修一原著,《惡人》導演李相日執導的電影《憤怒》,由攝影大師篠山紀信操刀的的海報完成,同時公開預告片。劇中七名主要演員包括渡邊謙、妻夫木聰、綾野剛、宮崎葵、松山研一、廣瀨玲、森山未來登場,當中誰是殺人犯?

故事以東京八王子一宗以血寫上「憤怒」文字的未解決殺人案件開始,犯人整容逃脫,被通緝一年後,三個地方出現三個故事,在千葉漁港工作的槙洋平(渡邊謙),女兒愛子(宮崎葵)和同在漁港工作的田代哲也(松山研一)交往,但田代過去經歷不明令人懷疑。

在東京大型廣告公司工作的藤田優馬(妻夫木聰),遇上居無定所的大西直人(綾野剛),開始男男同居生活,優馬打開直人的心,但卻對他的異常行動感到懷疑。在和母親一起搬到沖繩女高中生小宮山泉(廣瀨玲),在無人島遇上過著野外生活的田中信吾(森山未來),和他對話中知道他是一件殺人案的目擊者。到底當中誰才是逃亡中的殺人犯?

預告片最為人關注的,是妻夫木聰和綾野剛進行男男親吻床上戲,挑戰尺度。《憤怒》9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