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BS《99.9》宣傳人員做到病倒為贏收視發出多招


Share


【日劇】04/13:春季最注目的收視大戰,是富士回歸日9,以蘆田愛菜《OUR HOUSE》打頭陣,TBS日9就以松本潤的《99.9 -刑事專門律師-》迎戰。負責《99.9》宣傳的人員,正為了收視上不輸而和同事一起努力。

首先在官方網站11日開始推出有《99.9》標記相框的拍攝程式至今下載數目超過4000,此外還有通知播放日期的日曆程式。開播當天還有0.1%的活動登記者可以收到松本潤的留言訊息,已經在松本潤的粉絲之間引起話題,更有人提出用家中電話登記會比手機更容易選中,因為這代表會留在家中看該劇。

宣傳人員指今次比同檔《下町火箭》觀眾年輕層較小,《下町》以打工族為目標就會放重在新聞廣告之上,而今次《99.9》就改以年輕人常用的手機平板為主力。至於手機程式在《下町》時已有實行,對於看直播提高收視有一定效果,而且使用原有資源,所以程式開發並未增加宣傳費用。

此外還有隨著人流變化的「互動廣告」於JR新宿站東口設置,宣傳人員表示現在已非作品好就一定有人看的時代,隨著美國「Netflix」等服務帶來的躍進,電視的宣傳如果不採用新的手法進化,作品本身可能會在海量的資料中被埋沒。而這位宣傳人員早前更因為過勞倒下了6天體重減輕,且看他的努力是否有成果。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