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好拍檔》賀來賢人乙女上身向竹野內豐告白


Share


【日劇】04/13:日劇《好拍檔 無敵的律師》1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竹野內豐、松雪泰子、賀來賢人、山崎育三郎出席。當中賀來十分喜歡竹野內,在他面前表現出乙女的感覺,他說和竹野內共演的場面很多,從前已經十分尊敬他,覺得他是日本最帥氣的男性,能和他共演有如夢想成真,在現場感到幸福。

至於竹野內就回應說賀來在很多場景都帶來啟發,會臨時加入對白,十分期待他的角色熱海優作成長,這也是劇他值得留意的地方。至於劇題「好拍檔」的條件,他說是信賴,只有信賴,而賀來就說是會讚賞他的人。

另外松雪泰子就以劇中服裝登場,對於好拍檔的條件,她說是互相尊重對方,保持適當的距離。松雪曾在電影《at Home》中和竹野內共演夫婦,竹野內表耍雖然今次是離婚的關係但也感到光榮。松雪能帶出很多的東西,一起演戲學到很多也感到快樂,而山崎也說松雪的溫柔聲線很好聽,很喜歡她。

《好拍檔 無敵的律師》4月21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