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初演女性,和桐谷健太戀愛3人同居


Share


【日劇】03/21:生田斗真初演女性!荻上直子導演《他們認真編織的時候》中演患上性別障礙的主角凜子,和當介護士的牧夫(桐谷健太)戀愛和同居,與他那被父母拋棄的侄女小友,展開不較形式的獨特家庭關係。詳細內容:

生田斗真初演女性!荻上直子導演《他們認真編織的時候》中演患上性別障礙的主角凜子,他小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女性,一直為了生活和想法不一樣而煩惱,幸得到家人理解而成長,之後進行變性手術,現在32歲但戶藉上仍然是男性。

凜子現在和在老人中心當介護士的牧夫(桐谷健太)戀愛和同居,而牧夫則收養了被父母拋棄的侄女小友(柿原凜香),於是展開奇妙的三人生活,凜子會像母親那樣手作料理及對小友傾注母愛,更會有一起編織的場面,帶出不計較形式的家庭關係。

這是導演荻上直子在《海鷗食堂》《眼鏡》等文藝電影5年來的首部作品,她表示是因為看到有關一個母親為有性別障礙的例子準備假乳房的新聞而啟發進行創作,看過生田在很多電影中詮釋不同角色的表現都展示出很高的演技,因而覺得主角非他不可。

生田就說荻上導演有著可愛又溫柔的劇本,回應導演期待的想法湧出,她看起來很爽朗,對於事情和清楚地說明,讓人十分信賴。他自己曾在舞台劇中女裝演出,雖然如芝但演出性別障礙角色還是第一次,在現場要完全展現女性的一面實在很困難,但會努力演好。桐谷健太就說個性溫柔的角色是新挑戰,和生田認真聊過,希望這部作品能成為二人演藝生涯的轉折點。

《他們認真編織的時候》2017年2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6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