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森川葵異軍突起走紅分析,靠宮九和監獄學園?


Share


【日藝】03/16:20歲的森川葵在TBS節目「A-Studio」中成為新的助手,繼承同事務所同齡的早見朱莉成為第8代助手,帶出了森川葵走紅的現況。關係者表示當收到邀請時曾質疑她是很奇怪的的人是否有問題,森川本人也說最近有很多人說她是怪人很自我,但節目製作人說是為了這份違和感而起用她。

森川本身作為女優評價很高,2012年在深夜劇出道的她,2014年在宮藤官九郎編劇《對不起青春!》中演出為人關注,之後加入了宮九組,在電影《TOO YOUNG TO DIE!》中當女主角,現在播放中的月9《當想起這段戀情一定會流淚》中亦受歡迎,在大量20歲左右的女優包括二階堂富美、小松菜奈、松岡茉優中,她意外地異軍突起。

偶像評論家北川昌弘分析,森川在深夜劇當王道的女主角後,漸漸在電影和劇集有存在感及累積經驗,看似很普通,但在《監獄學園》的演出是突破點。該劇真實重現原作漫畫的大量下流和性描寫,甚至有用內褲壓著制服男生的過激場面,以她所屬的STARDUST事務所一貫的女優培育方法,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讓她演這樣的角色,但由單單清純派變成戲路廣泛的目標可能已經成功。

演技有好評,能演大尺度場面,在笑福亭鶴瓶身旁鍛鍊對話技巧,更是宮藤官九郎的御用女優,森川爆紅指日可待。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