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極樂天使》門脇麥參演當關鍵幽靈


Share


【日劇】03/08:福士蒼汰土屋太鳳共演春季NTV土9《極樂天使》,公佈有門脇麥參演,角色是故事的關鍵人物緒川千里,她是主角堤円(福士蒼汰)的高中同學,因為意外而死,因為和円有著因緣未能成佛,變成幽靈留在現世,帶著很多謎團。

她最初拍攝的場面是高中時代的回憶,在河邊的小路和福士一起走,因為天氣寒冷口吐白氣,她表示終於得到開始拍攝之日,受到現場空氣的包圍讓她感到興奮,會為了作品像春天那樣溫暖而在這三個月努力。而福士就說在自己的出道作《美咲No.1》中就曾和她合作,經過數年再共演有著懷念的感覺。

此外其他共演者包括石野真子演円的母親由美子,大杉漣演円的父親郁夫,外表是兒童實際是大人的死神ゆずこ由《阿信》濱田茲音演出,此外還有野間口徹、森永悠希、大友花戀、根岸拓哉、比留川游等,剩下的說是穿上兔子裝的死神ナベシマ是誰演。4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福士蒼汰土屋太鳳共演《極樂天使》挑戰幽靈附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