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土屋太鳳共演《極樂天使》挑戰幽靈附身


Share


【日劇】02/18:福士蒼汰主演春季NTV土9連續劇《極樂天使》,感情淡薄的理科宅男,和土屋太鳳演的感情充沛體育女生,遇上粉紅色的兔子,開始讓幽靈附身協助他們成佛的「送靈者」工作,在水溝油關係中成長。《不能結婚的男人》尾崎將也編劇。詳細介紹:


福士蒼汰主演春季NTV土9連續劇《極樂天使》(お迎えです。),拍檔為土屋太鳳。田中機械(田中メカ)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感情淡薄的理科宅男堤円(福士蒼汰),從來不會考慮任何事,也不會因為感情而作出衝動的行為。

某天他在晚上的街道看到和老伯進行格鬥的粉紅兔子,兔子看到他時驚喜地問堤円是否看到自己,然後就自稱「死神」,老伯是昨天剛死而成為幽靈的存在。於是兔子就找他打工,以他能看到幽靈讓其上身的特質工作。

他的工作是為了幫助幽靈完成未了的心願而讓他們上身,好讓幽靈心滿意足然後成佛,他打這份工有著前輩阿熊幸(土屋太鳳),她是感情充沛的體育系女子,堤円和她無法理解對方思維方式是水溝油關係。二人雖然互相磨擦,但也互補不足,在「送靈者」的工作中學習生存的意義,同時一起成長。

福士蒼汰表示聽說故事中會出現幽靈,同時又是戀愛喜劇,覺得是非常突破的作品,很好奇怎樣將這兩種元素融合。自己演被附身的角色,很期待會出現怎樣的風格。故事內容相當具人情味,無論是外觀為粉紅兔子的死神,還是劇集對幽靈的表現方式,相信會讓觀眾覺得意外但有趣的地方。

首次演出NTV日劇的土屋太鳳就表示非常期待今次演和死亡有關的角色,同時會帶出對現在和愛情重要的事,希望能好好傳遞劇集的訊息,也期待觀眾能反思當中的部分。至於原作者田中就說首次連載14年後首次看到作品日劇化有如做夢,聽到演員名字讓其目瞪口呆,能讓當時得令的演員演出感到光榮。

編劇為《小梅醫生》《不能結婚的男人》尾崎將也,導演為《花咲舞不再沉默》系列的南雲聖一等,《極樂天使》4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