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糟糕妻子》伊藤英明密謀殺死妻子木村佳乃


Share


【日劇】03/07:伊藤英明主演《我的糟糕妻子》,和千金小姐木村佳乃結婚後不甘被控制,於是和情婦相武紗季密謀殺死妻子,不料對方突然失蹤讓他成為疑犯,漸漸帶出可怕的真相。共演包括佐藤隆太、淺香航大、高橋一生、宮迫博之等。黑岩勉原創劇本,但可能抄襲一部荷里活電影?詳細內容:


伊藤英明主演《我的糟糕妻子》,和木村佳乃共演夫婦。故事講述主角望月幸平(伊藤英明)本來是廣告公司職員,和千金小姐真理亞(木村佳乃)結婚後就辭職開了一家咖啡館。表面生看似人身一帆風順十分幸福,但其實幸平覺得被妻子控制束縛十分辛苦。

幸平的店內有店員北里杏南(相武紗季),和他一起作為伙伴經營咖啡店,事實上她是幸平的情婦。她雖然喜歡幸平,但更想從不知辛勞的真理亞手上奪取幸平和她的龐大遺產。於是二人就密謀殺死真理亞。不過充滿控制慾的真理亞其實早就知道丈夫的不倫關係甚至是想殺死自己的計劃,於是密謀行動。

某天,決心殺死妻子的幸平回家之時,卻發現家裡只剩下妻子的血跡,之後他收到綁匪的消息,表示綁架了其妻並向他索取龐大的贖金。此時警方認為幸平是綁架的幕後黑手對他展開追查,漸漸了解真相的幸平,終於知道妻子可怕的真面目。

共演者包括在《海猿》和伊藤共演的佐藤隆太,演警視廳搜査一課相馬班主任,為人堅持絕對正義的他,是真理亞被誘拐事件的負責人,在懷疑幸平的同時漸漸接近真相。淺香航大演矢吹豐,是相馬的手下十分尊敬他。真島秀和演緒方彰吾,是真理亞的大學後輩也很喜歡她。

木村綠子演鯨井有希,是望月家的鄰居,一直嫉妒希望找出對方的不幸。高橋一生演比有希年輕的丈夫鯨井和樹,他知道真理亞的計劃而密謀行動。宮迫博之演橫路正道,是幸平姊姊的前夫,就如幸平的哥哥,作為前刑警的他現在開偵探所專調查不倫事件,成為事件中幸平的最大助力。

這是伊藤英明自2005年《海猿》11年來首次與富士再度合作,他表示劇本既糟糕又有趣,自己演糟糕的丈夫和演糟糕妻子的木村佳乃就是首次,和其他糟糕的共演者一起演出這部糟糕的劇集,希望可以帶來收視。已經第三度和伊藤共演的木村就說對方就像可以信賴的哥哥,十分期待可以創出新的夫婦關係,會在可怕中帶出愛情感覺。

黑岩勉原創劇本,《我的糟糕妻子》4月份富士火10播放。

(劍心:說是原創,但怎看都是2014年好評荷里活電影《失蹤罪》(消失的愛人/控制)的翻版,真的好意思說是原創劇本嗎?)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