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谷原章介主演《醫生調查班》揭開醫療事故的黑暗


Share


【日劇】02/24:谷原章介主演4月份東視連續劇《醫生調查班~揭開醫療事故的黑暗》,是他初次主演東視劇集,也是在《警部補・杉山真太郎》後1年來首度主演。故事以架空組織「醫療事故調査委員會」為主,谷原演第7班班長華岡慧,和一眾各有性格的成員,追擊醫療事故背後的真相。

谷原表示東京電視台不只是劇集,綜藝節目的計劃能力也很出出色,覺得最近該台的形象在上升中,為了讓今次這部劇集成為出色的作品,不只是主演的他,其他台前幕後人士都責任重大,會完全活用至今的經驗去努力。

製作人阿部真士就表示起用谷原是因為他作為綜藝節目及新聞節目的主持,滲透到茶水間非常親和,形象藏著鬥志而帶著正義感,既爽快又溫柔的紳士,相信他能帶出主角外表冷酷內心熱情的感覺。《醫生調查班~揭開醫療事故的黑暗》4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