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2/14:富士日9復活《OUR HOUSE》蘆田愛菜決戰Charlotte,《直美與加奈子》高畑淳子公開演中國人神似秘密,NTV日劇夢幻合作彼岸花怪盜山貓火村英生角色互串登場,杏懷孕無法演出《花咲舞不會沉默3》NTV打出奇策,「爆乳貂蟬」片山萌美從三國到現代發放G奶誘惑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富士日9復活《OUR HOUSE》蘆田愛菜決戰Charlotte
【日劇】《直美與加奈子》高畑淳子公開演中國人神似秘密
【日劇】NTV日劇夢幻合作,彼岸花怪盜山貓火村英生角色互串登場
【日劇】杏懷孕無法演出《花咲舞不會沉默3》NTV打出奇策
【日劇】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三人共演《是寬鬆又怎樣》
【日藝】中居正廣主持TBS綜藝節目名字突然「去SMAP化」
【日劇】不可能真人化漫畫《異邦警察》真人化松田翔太主演
【日藝】桐谷健太第二度當爸:第二個天使誕生
【日藝】渡邊謙患早期胃癌,幸得妻子女兒勸告檢查及早發現
【日影】《火星異種》篠田麻里子爆高橋南可能秘密演出

【寫真】「爆乳貂蟬」片山萌美從三國到現代發放G奶誘惑 (有片)
【寫真】小野乃乃香為首本寫真集突破極限半裸性感出擊 (21P)


【日劇】富士日9復活《OUR HOUSE》蘆田愛菜決戰Charlotte

【日劇】02/09:富士日9復活,《高護木的規距》蘆田愛菜,拍檔《阿政》Charlotte Kate Fox,雙主演《OUR HOUSE》,12歲魔鬼教官長女,和30歲天然率直外國人新媽媽,在家中展開激烈攻防戰,帶出一部溫情家庭喜劇。野島伸司6年來首次為富士編劇。詳細介紹:


富士日9時段將於4月復活,第一炮由曾經在這時段憑《高護木的規距》創下收視奇蹟的蘆田愛菜,拍檔晨間劇《阿政》的美國女優 Charlotte Kate Fox 雙主演,加上名編劇野島伸司,帶來一部溫情家庭喜劇《OUR HOUSE》。

故事以東京下町為舞台,清貧的大家族「伴一家」的4名兄弟姊妹中,12歲長女伴櫻子(蘆田愛菜)自母親半年前病逝後,就負責所有家務,有如魔鬼教官掌管家庭,但同時間她的父親奏太卻和在美國認識的愛麗絲 Alice Shepherd(Charlotte Kate Fox)交往零日就閃婚,並帶著這個新母親回到日本。

因為母親離開不足半年父親就找來未交往就結婚的外國人當新媽媽,櫻子十分憤怒,於是她發揮魔鬼教官的實力,務求親手把這個新的媽媽趕走,於是把全個家庭的人都捲進這場戰爭。

另一方面,愛麗絲本來住在美國中西部,有著當攝影師的夢想每日在打工維生,但抱著煩惱。但某天她和奏太出現「命運的相遇」,再因為「某個理由」而決定跟他去日本,覺得這個人可以成為自己的救世主。當她看到這個新的家庭,就決定要成為大家的母親,以她的天然率直性格,和家中每一個人進行戰鬥把對方收服,最終將挑戰「BOSS」櫻子。

蘆田愛菜表示今次演比自己現實年齡大一歲的中學生感到有點不安,然而櫻子的強勢和不服輸和自己很似,有很多共鳴的地方,也十分期待穿上自己一直憧憬的水手服。她自己本身是獨女,對於有兄弟姊妹的大家庭感到興奮,隨著故事進行她也很期待這個家庭會變成怎樣,會不輸初共演的 Charlotte 展開激烈戰鬥。

Charlotte 則是首次演出及主演民放連續劇,她說決定演出時有著興奮的感覺,同時也感到不安,她在《阿政》之後很少演日劇的經驗,對自己能否勝任感到懷疑。不過今次會以全新自己挑戰新作品的想法,努力拍成一部絕對出色的作品。

這是野島伸司6年來首次為富士寫連續劇,家中毒舌魔鬼教官 VS 天然率直新任媽媽,在激烈的戰鬥中帶出有笑有淚無仁義之戰,從中帶出家庭內滿溢的愛情和溫暖感。《OUR HOUSE》4月份富士日9播放。

CinemaCafe.net


【日劇】《直美與加奈子》高畑淳子公開演中國人神似秘密

【日劇】02/12:高畑淳子在富士綜藝節目演出時,大爆她在《直美與加奈子》中演中國人社長李朱美背後的秘密。她的角色因為不斷以獨特的口音爆出驚人的對白,完全展現中國人特質而備受關注和讚賞。高畑表示她的背後有影武者的存在,是住在日本的中國人翻譯黃榮珠。

高畑在拍攝完畢後拿出錄音機,內裡錄有以中國口音說出的日語對白,說每晚臨睡前都只聽這個,不斷模仿之下變得神似。她還說自己和很多中國人見面,但全部都日語了得無法成為模仿對象,在快要放棄時遇上黃榮珠,她在日本住了45年但日語還是不太行,遇上她的時候有「終於找到了!」的感謝感覺。

此外劇集主角廣末涼子在節目最後接受訪問,表示高畑的演技有壓倒性,角色只要走錯一步就會令人討厭十分困難,除了高畑以外絕對沒有他人能夠勝任。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NTV日劇夢幻合作,彼岸花怪盜山貓火村英生角色互串登場

【日劇】02/08:NTV三劇進行豪華合作!《彼岸花》的堀北真希,《怪盜山貓》的成宮寛貴及菜菜緒,《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的齋藤工及窪田正孝,將以其角色跑到另一部劇集客串演出,實現夢之合作,到底能否推高收視?詳細報導:


NTV三劇進行豪華合作!堀北真希《彼岸花》、龜梨和也《怪盜山貓》、齋藤工及窪田正孝《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三劇的演員互相客串。

首先有《彼岸花》的主角堀北真希到《怪盜山貓》客串,她表示對於自己的角色来宮渚到《怪盜山貓》打擾感到緊張但期待,對於齋藤工及窪田正孝在她主演的日劇客串,因為對方的劇集舞台在京都,所以帶來很多京都的土產讓她們很高興,希望能借二人之力讓《彼岸花》變得更精彩。

跑到《彼岸花》客串的齋藤工就說因為知道兩劇就在相鄰的錄影廠拍攝,所以和《彼岸花》的眾人有親近感。過去和堀北共演綜藝節目之時說過合作會很有趣,今次可說是願望成真。窪田正孝也說一直都在旁邊拍攝,對於今次有這合作機會感到高興,他們這對拍檔和堀北的組合,相信可以解決更困難的案件。

另外《怪盜山貓》有成宮寛貴及菜菜緒到《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客串,成宮表示拍攝現在開始,但對於前後發生的場面不太清楚,會為了不讓這劇的氣氛崩壞而努力。菜菜緒就說有看這三劇的大家相信會覺得這樣的合作很有趣,她自己也覺得是很好的點子,她演出的時間期待《怪盜山貓》的粉絲會在看到某物品出現時有「呀!」的反應。

三劇的合作將於第6話實現,播放時間為《彼岸花》2月17日,《怪盜山貓》2月20日,《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2月21日。

MANTANWEB


【日劇】杏懷孕無法演出《花咲舞不會沉默3》NTV打出奇策

【日劇】02/12:連續兩年獲得收視三冠王的NTV,很大程度多得杏主演《花咲舞不會沉默》的帶動,但上月她發表懷上雙胞胎要進入產休,預定開拍的《花咲舞不會沉默3》因為女主角不在而不法拍攝,讓NTV受到打擊,最近該局為此想出了奇策。

本來《花咲舞不會沉默3》預計在今年夏季檔播出,但杏初夏產子最快秋天才能復出,而杏在早前拍攝兩部電影後已經推掉所有工作。於是NTV想到劇集不改名以外傳形式推出,故事改成主角花咲舞到海外出差,只在電話中以聲音演出,而演她上司相馬健的上川隆也將成為主角,問過原作者池井戶潤也表示問題不大。

人氣日劇推出外傳其實並不罕見,過去已有《跳躍大搜查線》《圈套》《相棒》做過,然而上川隆也早前主演《天使心》收視未到10%,NTV為《花咲舞不會沉默3》定下的15%目標收視能否達到,且看之後發展。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劇】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三人共演《是寬鬆又怎樣》

【日劇】02/10: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三人主演《是寬鬆又怎樣》,三個生於寬鬆世代的男子,各有生活的難題要面對,以編劇宮藤官九郎和導演水田伸生擅長的敏銳觀察力及獨特幽靈感,帶出一部社會派人情劇。詳細介紹:


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三人主演,《謝罪之王》宮藤官九郎和水田伸生編劇導演組合再現,春季NTV日10連續劇《是寬鬆又怎樣》以日本的「寬鬆世代」(ゆとり世代)為主線,帶出一群屬於這世代年輕人的故事。

所謂寬鬆世代是代表1987年之後出生的世代,即今年29歲的人,他們受惠於2002年進行的日本教育改革,開始每星期完全休息兩天課堂時間減少,課堂的學習內容削減三成,原本目標在於減輕學生的負擔,培養他們的思維能力和知識運用能力,結果卻變成學生的學習能力下降,學習態度敷衍,競爭力不及前代,更產生不少青少年心理問題。情況在他們快大學畢業時遇上金融風暴進入就職冰河期,還有之後出現的東北大地震而變得更惡劣。

今次主角坂間正和(岡田將生)是加入公司七年的平凡打工族,他的父親早死,和母親、哥哥、大嫂、妹妹共住,因為是長子預計會繼承老家的造酒屋。他在高中時代沒有談戀愛,為了考試傾盡心血,結果畢業後成功加入食品製造商,經歷計劃開發部,營業部、工場等職位,這個春天被任命到居酒屋連鎖店「鳥之民」工作。

山路一豐(松坂桃李)現為杉並區阿佐ヶ谷南小學教師,也是4年2組的班主任,被小孩子稱為「YAMAJI」,他的班級學習能力低下,被現正受「脫寬鬆教育」洗禮的學生揶揄為「寬鬆老師」。他在學校教頭和學生家長不同要求之中左右做人難,不料此時他竟然得到來進行教師實習的女大學生告白……

道上まりぶ(柳樂優彌)生於精英家族,成績優秀運動萬能,曾豪言「東大以外都不是大學」而遠近馳名,不料考試失敗,現在和比他年紀大的妻子和女兒於狹小的家生活,同時流轉於繁華街上招客賺錢,目標是考試合格,然而他已經當了11年浪人…….

三個1987年出生現在29歲的男子,以「沒有寬鬆之類」的主張,帶出一部社會派人情劇,加上宮藤官九郎擅長以敏銳觀察力及獨特的幽靈感,在充滿人間大愛和諷刺中讓大家看到寬鬆世代真正的一面。

岡田將生表示想不到水田和宮藤的組合會找自己演出,對此感到非常高興。今次和同世代的松坂和柳樂共演,想著也覺得興奮,請大家期待由如此出色的演員和幕後人員拍攝的劇集。松坂桃李就說能演出宮藤的作品非常高興,但又感到可怕,因為劇本很有趣但不知道如何用演技表現出有趣感,希望和同世代的二人一起拍出廣幅世代都喜歡的作品。

柳樂優彌也表示能演出此劇非常高興,10代的時候已受到宮藤作品很大的衝擊,自己也很想進入宮九的世界,今次會和同世代的岡田及松坂為寬鬆世代進行反擊。宮藤官九郎就說在拍攝現場聽到「我很寬鬆」的機會增加,因為固定教育方針而成為寬鬆世代的他們,經常自虐說很寬鬆,故此沒有社會人經驗的他45歲才首次挑戰社會派劇集。

《是寬鬆又怎樣》4月份NTV日10播放。

CinemaCafe.net


【日藝】中居正廣主持TBS綜藝節目名字突然「去SMAP化」

【日藝】02/12:SMAP中居正廣主持的TBS綜藝節目「中居大師說」,日文節目名將由「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たちへ」(中居正廣的給SMAP們的星期五),改為「中居正広の金曜日のスマイルたちへ」(中居正廣的給微笑人們的星期五)。

原本節目名稱是來自80年代TBS日劇《給星期五的妻子們》(金曜日の妻たちへ),把妻子「Tsuma」變為代表SMAP的「Suma」,至今已經有15年歷史。TBS宣傳部表示節目和觀眾和演出者都希望節目充滿笑容,於是作出改變,但強調節目內容不變。

節目上週播放時完全沒有提及改名的事,甚至官方網站到了今天播放日的中午也未改名,明顯改名一事非常緊急發生,考慮到SMAP早前的陷入解散風波,四子今年9月和傑尼斯合約到期後會否續約也是未知之數,故此網民都在猜測這是TBS提早跳船免被SMAP問題影響之舉。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不可能真人化漫畫《異邦警察》真人化松田翔太主演

【日劇】02/12:得到狂熱支持,被認為不可能真人化的傳說漫畫《異邦警察》日劇化,由松田翔太主演。故事以在東京約15萬非法入境從事非法工作的外國人,當中有罪犯,有因貧窮而赴日工作的民工,也有不被日本政府承認的難民。

這些非法移民為了保護自己,成立了秘密組織「異邦都廳」,包括日本政府不承認的醫院、學校、銀行、郵局,甚至是警察組織,主角久保塚早紀就是當中的「異邦警察」,在這個由沒有護照的人組成的自治社會中協助弱小的人。

松田表示能參加這樣的作品感到很高興,在現場和4名導演一起拍攝得到很多不同的意見,自己能在這樣的現場十分幸福。這個計劃十分寶貴,在沒有女主角只有男性的現場有很多辛苦的場面,不過大家都能為這作品快樂地拍攝。

導演包括冨永昌敬、茂木克仁、真利子哲也、熊切和嘉,劇集4月份TBS深夜播放,全10話,夏天將會推出電影版,由《我的男人》熊切和執導。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藝】桐谷健太第二度當爸:第二個天使誕生

【日藝】02/12:桐谷健太11日透過事務所官方網站公佈第二度當父親,他表示雖然突然,但桐谷健太的世界有第二個天使誕生,有如沐春風的感覺,從今起會以希望全身投入爆發,感謝至今支持的人,也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

桐谷2014年4月和年輕5歲的圈外女性結婚,同年首個孩子出生,兩個孩子都沒有公佈性別和詳細出生日期。恭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渡邊謙患早期胃癌,幸得妻子女兒勸告檢查及早發現

【日藝】02/11:渡邊謙公開患胃癌的消息,他9日以親筆信方式向媒體公開病況,表示在妻子南果步和女兒杏勸他接受身體檢查後,發現患上早期胃癌,因為是早期階段,已經接受內視鏡手術治療,因為需要手術後療養,原本安排3月到紐約演出舞台劇也因此延期。同時以自己作例子,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發現異常時盡早去檢查。

渡邊謙1990年被診斷出罹患急性白血病,讓他停工抗病近10年,到1998復出,苦學英文之下2003演出荷里活電影《末代武士》,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從此打入國際影壇,現時除了拍攝日本的劇集電影,還在美國演出舞台劇及影視作品。祝他早日康復。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影】《火星異種》篠田麻里子爆高橋南可能秘密演出

【日影】02/11:電影《火星異種》10日舉行對談會,導演三池崇史及演出的篠田麻里子出席。三池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時疑問是否可以,不過在《末日先鋒:戰甲飛車》公開後就覺得只能去做。而篠田就說開心只有一半,另一半是感到不安,對於會如何影像化完全無法想像。

是日介紹曾公言是原作漫畫粉絲的名人及他們的期待留言,當中包括AKB48的高橋南,說十分羨慕麻里子可以演出,而篠田更說從粉絲處聽到高橋會秘密演出。電影4月29日公映,24日在dTV將會配信電影前傳日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寫真】「爆乳貂蟬」片山萌美從三國到現代發放G奶誘惑 (有片)

【寫真】02/12:片山萌美最近大紅,因為她為手機遊戲「三國天武」Cosplay爆乳貂蟬拍攝的廣告在日港台播放,成功吸引傳媒報導及網民追捧。今年25歲的她2012年曾參加「日本小姐」獲獎,之後加入藝能界發展一般,到2014加入寫真界才以清純G奶闖出成績,也因為好身材獲得今次廣告機會。來看看這位貂蟬的現代極限性感照。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小野乃乃香為首本寫真集突破極限半裸性感出擊 (21P)

【寫真】02/11:小野乃乃香近期非常活躍,不斷為週刊拍攝寫真,原因是她早前推出首本寫真集「看起來全部是謊言」,自然要公開當中的精彩照片作宣傳。除了定番的三點式水著照,更有遮掩巧妙的半裸,突破她過往的性感尺度,來看看這位「最美啤酒女郎」豁出去的性感之作。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