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1/31:SMAP解散風波關鍵人物飯島三智因何成為女帝?《庶務二課》江角真紀子零工作面臨藝能界被引退,傑尼斯團結飯局嵐和TOKIO鼓勵SMAP讓五子感動落淚,小嶋陽菜齋藤工床上擁抱親密自拍照流出!神谷惠里奈克服斜視成假面女子首席爆乳代表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藝】SMAP解散風波關鍵人物飯島三智因何成為女帝?
【日藝】《庶務二課》江角真紀子零工作面臨藝能界被引退
【日藝】傑尼斯團結飯局嵐和TOKIO鼓勵SMAP讓五子感動落淚
【日藝】小嶋陽菜齋藤工床上擁抱親密自拍照流出!
【日劇】大野智主演《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傲慢社長為初戀奮鬥
【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復活!竹野內豐去溫泉區載客
【日劇】《真田丸》講現代語被批評,長澤雅美親身解釋
【日藝】小栗旬吐槽山田孝之當初不接他電話不讓他拜訪
【日藝】歐陽菲菲姪女娜娜15歲清純天才美少女進軍日本
【日劇】綾瀨遙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首度公開凜然海報
【日藝】BECKY代言品牌刪除她所有網絡上廣告全滅在即
【日劇】北川景子婚後首演《黑色樹海》和向井理澤村一樹合作

【寫真】神谷惠里奈克服斜視成假面女子首席爆乳代表 (12P,有片)
【寫真】「排屋公寓」帶俄羅斯血統筧美和子大秀渾圓H奶
【寫真】日巴意混血名模福住明美首本寫真帶來小惡魔誘惑 (17P)
【寫真】久松郁實10代最後寫真盡顯F奶纖腰健康性感魅力 (11P)
【寫真】AKB48峯岸南上雜誌封面展示減腩練肌後性感肉體 (有片)


【日藝】SMAP解散風波關鍵人物飯島三智因何成為女帝?

【日藝】01/25:SMAP解散危機中的關鍵人物是經理人飯島三智,為什麼SMAP四子會為了她不惜離開事務所,《女性SEVEN》對她的過去及成就作出報導。現年58歲的飯島,當年在傑尼斯事務所低迷的時候,打出新的機軸,一手讓SMAP成為國民偶像,當中主要是SMAP歌曲的精彩表現。

音樂關係者表示,SMAP的歌曲和其他傑尼斯團體完全不同,因為飯島特意找來成為話題的音樂人作曲作詞,例如「セロリ」的山崎まさよし,「夜空ノムコウ」的スガシカオ,「らいおんハート」更是編劇野島伸司首度作詞,顛覆了偶像歌曲。最新傑作是讓陷入BECKY不倫戀的「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負責「愛が止まるまでは」。

此外有大型廣告公司關係者表示,飯島常顛覆常識,例如拍攝對頭髮稀疏有效果的「SCALP-D」洗頭水,找來以頭髮少見稱的中居正廣和草彅剛代言,無視偶像形象的舉行動讓業界震驚,此外最近也讓最不擅長唱歌的中居以走音的方式模仿女性偶像唱歌,帶來話題的方式讓她看起來不只是經理人還是製作人。

此外她也因為努力守護成員而得到強烈的信賴。2001年稻垣吾郎被發現違法泊車時開車逃走撞傷女警被捕,2009年草彅剛在公園爛醉裸體鬧事,當時有很多人都說應該解僱他們,但得到飯島的努力道歉而復出,在記者會的角落更有人目擊飯島在流淚,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飯島為了SMAP而獨身至今,有著比男性更強的女中豪傑性格,隨著SMAP的人氣上升,飯島的影響力也增加。因為她有五子演出的決定權,每逢她生日電視台及廣告公司都會帶著禮物排隊送給她,而這被稱為「飯島參拜」非常有名。

此外在傑尼斯當中,飯島負責的團體誰都不敢多言,被稱為「聖域」,當中以SMAP最為特別,例如可以不出席每年大除夕的傑尼斯倒數演唱會,相比其他團體自由度高很多。雖然她敢於創新,但大家對於她的建議都抱不贊成就會失去SMAP的緊張感,故此業界很多人都稱呼她為「女帝」,對她有著「可怕」「嚴厲」的印象。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庶務二課》江角真紀子零工作面臨藝能界被引退

【日藝】01/28:《庶務二課》江角真紀子面臨藝能事業完結!她最後一個主持的節目TBS「我有什麼不對」將因為節目改動於3月底結束,加上她完全沒有新的廣告和劇集邀請,將會變成零工作,今後可能變成引退狀態。

事件發生在2014年,她在博客上發表自己遭到媽媽友的欺凌,但漸漸發現其實是她和其他媽媽交惡,當中和前棒球手長島一茂的妻子關係特別差,為此她威脅當時的經理人在長島家外的牆上噴漆寫髒話,事件曝光後雖然她公開謝罪,但已被廣告公司棄用。

最大問題是她在事件發生前數月剛剛從大型事務所「研音」獨立,成為個人事務所,沒有了大公司保護很難應付媒體,而且離開大型事務所會被業界認為是背叛行為。此外她的事件中受害者是主婦,而她一直以來支持者都是以女性居多,一下子被變成女性公敵等於失去大部分支持,於是再難獲得電視台及廣告商的邀請。

她的最後保險是在富士電視台當導演的丈夫平野真,問題是現時富士因為收視低迷自身難保,根本沒有餘力去為江角作出特別特遇,加上她之前的經理人被捲入事件後要進行心理治療,完全沒有助力下她恐怕難以反彈。有消息指她會再拍裸體寫真挽救人氣,但以她的年紀恐怕作用不大,而他的丈夫收入很高生活不成問題,當專業主婦無聲無色消失於藝能界的機會最高。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傑尼斯團結飯局嵐和TOKIO鼓勵SMAP讓五子感動落淚

【日藝】01/28:SMAP在21日錄完「SMAPxSMAP」後舉行聚餐,第二天有報章報導是「SMAP謝罪飯局」,但「女性自身」追訪了多名關係者,表示當日其實是「SMAP鼓勵大會」。

飯局在中華料理店舉行,當日出席的傑尼斯成員包括嵐、TOKIO、V6的所有成員,還有東山紀之、近藤真彥,還有在飯島三智後當SMAP經理人的副社長藤島JULIE景子,這是每年10月Johnny喜多川社長的生日以外第一次出現這麼多傑尼斯成員一起聚餐,全為了傑尼斯的團結。

消息指今次聚餐發起人是老大哥近藤真彥,現場也是他帶頭乾杯,他最擔心的是被傳和木村拓哉及事務所不和的中居正廣,在飯局上他以直接的說話向中居作出鼓勵。事實上之前也有報導指摘近藤和中居之間的微妙關係讓事件惡化。

這夜另一個亮點是嵐五子,他們一直十分尊敬SMAP,相葉雅紀說過是因為想和SMAP打籃球而加入事務所,大野智也在Jr.時期說尊敬的人是香取慎吾,大家都是十分憧憬SMAP的世代。雖然嵐人氣高企工作很多,但成員知道有這飯局都說「無論如何都要去」,於是急急前往。

在傑尼斯之中以最團結見稱的嵐,他們在聚餐時所說的話,應該對SMAP產生很大的影響。而SMAP五子也對百忙之中趕來的眾人表達感謝。雖然他們用各種方式表示歉意,卻沒有讓現場的緊張感增加,反而是感謝及誓言再出發的說話比較多。當中在嵐和TOKIO成員的鼓勵時,SMAP成員更因此而感動落淚。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藝】小嶋陽菜齋藤工床上擁抱親密自拍照流出!

【日藝】01/29:AKB48小嶋陽菜及齋藤工的床上自拍照流出!去年12月AKB48的性感擔當小嶋到一家酒店的房間,1小時後現時最性感男優齋藤在房中出現,他看到小嶋立即強力擁抱她,二人滾在床上,襯衫打開半露胸口的齋藤,一手抱著小嶋,另一手就進行自拍,想不到照片流出……

以上模擬八卦週刊的報導,其實是宣傳女性雜誌「an.an」新一期特集「來色情吧!!」的寫真,邀請當今日本藝能界最性感的兩名代表拍攝,二人初見面打招呼後5分鐘就立即在床上拍攝。小嶋表示是不能忘懷的初遇,對齋藤的印象是他帶領著緊張的自己入戲,而齋藤也說小嶋像軟糖那樣美艷,沒有想過會收到和她這樣共演的邀請。

這期「an.an」將於2月3日發售。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大野智主演《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傲慢社長為初戀奮鬥

【日劇】01/26:嵐大野智落實主演春季NTV連續劇《世界上最難的戀愛》,首度挑戰戀愛喜劇。故事講述大野演的34歲主角鮫島零治是老牌旅館的繼承人,成為進軍酒店業界的年輕社長,他有滿足客人的天才能力,被稱為酒店業界的寵兒,但完全沒有讓女性喜歡的才能,加上有傲慢的視線和像小孩那樣不懂觀言察色,所有接近他的女性看到後都會全速離開。

因為有這性格,他的初戀有如8000米級的山峰無法跨越,但終於給他找到一個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的KY女,於是他就以超低的戀愛技巧發動攻勢,帶出時而滑稽時而感人的戀愛故事,也讓一直以為自己什麼都是正確的他的價值觀開始動搖,在奮鬥中有所成長。

大野近年多演漫畫改編作品還要是非人類角色,今次改為充滿人情味的原創劇本,大野表示今次是自己首次演戀愛喜劇,聽到「喜劇」兩個字就安心,因為如果是純粹的愛情故事就會太害羞演不來。今次會說出過往未說過的對白,角色和之前演過的很不同,期待能創出新境地。此外他一直以來都夢想擁有「社長」的名片,雖然對社長這樣的工作沒太大興趣,但意義上也算是夢想成真。

編劇為《求婚大作戰》《今天不上班》的金子茂樹,《世界上最難的戀愛》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復活!竹野內豐去溫泉區載客

【日劇】01/27:有口碑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復活!2014年10月由竹野內豐主演及笨蛋主義初次編劇的本作,將會推出超過2小時的SP。主角枝分駕駛的計程車「選TAXI」可以載乘客穿越時空回到人生交叉點再選擇,今次他將駛到溫泉街,和溫泉旅館的客人一起再選擇人生,帶出不同的麻煩。

過去本劇採用一集一個客人一個故事的形式,今次SP會升級為幾個乘客一起同時改變人生,增加複雜度帶來更強的高潮,編劇繼續是之前憑本劇獲得市川森一編劇賞獎勵賞的笨蛋主義,他也會繼續演主角常去的咖啡店「choice」的店長迫田宏,店員南沢奈央、清野菜名,還有常客升毅等亦會登場。

劇集早前已經開拍,再度穿上藍色制服的竹野內得到工作人員的歡迎,而他也回應說我回來了請大家多多指教。竹野內表示十分懷念這劇,今次劇本比較複雜,記對白有些吃力,不過相信觀眾會喜歡這樣精妙的故事。笨蛋主義也說因為是SP劇所以寫得較為特別,希望觀眾會喜歡。

計程車的乘客名單將於稍後公佈,《了不起的選TAXI SP》春天在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真田丸》講現代語被批評,長澤雅美親身解釋

【日劇】01/27:大河劇《真田丸》中長澤雅美演主角真田信繁(堺雅人)的青梅竹馬きり,她的對白充滿現代感成為話題,也讓部分觀眾作出投訴說不符合歷史設定。長澤表示現場大家都說她像戰國的小混混,而其實這是編劇三谷幸喜的指示。

長澤指三谷對她說現時年輕世代的人對於時代劇的對白非常不習慣,讓她的角色說現代對白可以讓他們對劇集有興趣,她的角色有如年輕人進入真田丸世界的入口。此外她的角色會不斷在吃又不斷地說話,讓時代劇加入不同的元素。堺雅人也表示長澤的角色預測不能十分可愛。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小栗旬吐槽山田孝之當初不接他電話不讓他拜訪

【日藝】01/28:小栗旬和山田孝之為了宣傳電影《信長協奏曲》而在《SMAP×SMAP》中演出,二人曾合作多次已成為好友,這天他們大爆二人相識的經過和不為人知的趣事。

小栗表示他們的相識是2004年富士日劇《消防員的故事》,該劇由山田孝之主演,小栗旬第二集作嘉賓登場,因為這樣二人交換了聯絡,漸漸就熟絡了。但小栗說當時曾打了幾次電話給山田對方都沒聽,山田解釋說那時讓不太懂怎樣和別人交往,現在已經不會。

此外二人的家也成為話題,小栗邀請了山田去他的家很多次,然而山田卻從來不讓小栗去家,原因是不喜歡他人到訪,小栗最多只去到他家樓下,他還說曾經想過進去,但最終山田一次都沒有讓他進過。

新聞源自:Messy


【日藝】歐陽菲菲姪女娜娜15歲清純天才美少女進軍日本

【日藝】01/27:歐陽菲菲的姪女歐陽娜娜,將在4月以「Nana」為名進軍日本,推出專輯「Nana 15」,日本媒體包括日刊SPORTS對此高度關注,稱15歲的她為「天才超絕美少女」,更說她來自「華麗一族」,非常看她的前景。

歐陽娜娜本身是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和演員傅娟的女兒,6歲開始練大提琴,是國家兩廳院演奏廳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獨奏者,12歲成功考取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The 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是該校史上最年輕的學生,之後為了演藝事業而休學。

重點是她擁有漂亮的外表和清純的氣質,讓台灣和日本的網民大讚出眾,2014年她已經演出中國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社交網絡粉絲達550萬,台灣稱她為「國民妹妹」,她的粉絲亦讚她是「完美的超絕美少女」,加上曾經在日本大紅的姑姑歐陽菲菲的支持,相信在日本大紅指日可待。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綾瀨遙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首度公開凜然海報

【日劇】01/25:綾瀨遙主演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首度公開海報,綾瀨演的主角巴爾莎在人類和精靈共存的神秘世界,以「愛和神秘」為主題,展現凜然的表情。這是本屋大賞得主上橋菜穗子小說原著,使用短槍的保鏢巴爾莎,和新龍勾皇國的二皇子查穆一起冒險的故事,第一季全4話,NHK 3月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BECKY代言品牌刪除她所有網絡上廣告全滅在即

【日藝】01/28:BECKY因為和「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陷入不倫,事業陷入危機,她為鈴木汽車拍攝的廣告27日從官方網站消失,至此她所有在網絡上出現的廣告完全消滅。鈴木公關部回應記者追問時表示因為廣告現在沒有播放,內容已變舊所以刪除,和不倫事件無關。但業界一貫做法是藝人仍有合約的話其廣告會一直會放在官方網站,這樣做代表鈴木很可能不打算和BECKY續約。

事件發生前BECKY有10支廣告,有部分公司即時棄用她,也有部分表示合約到期不會和她續約,相信短期內不會再有人夠膽請她代言,BECKY陷入廣告全滅的危機。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北川景子婚後首演《黑色樹海》和向井理澤村一樹合作

【日劇】01/29:北川景子和DAIGO結婚後首演日劇,也是她首次挑戰松本清張的作品。《黑色樹海》改編自松本清張1960年代發行的同名長篇小说,被評為「旅情推理傑作」,至今已經五度影像化。今次把時間設定於現代,

故事講述主角笠原祥子(北川景子)在唯一的親人姐姐信子(小池榮子)因意外去世,她為了找出真相而到姐姐工作的報社,和協助她調查的記者吉井亮一(向井理),追查疑犯之一的兒科醫生西脇滿太郎(澤村一樹),他雖然有妻子但常和其他女性玩,也常常邀請祥子有著兩面性格。

北川表示最近多演常發怒又好勝而且很精神的角色,松本清張的作品特點是深層剖析人物心理世界,和以前接觸過的作品感覺完全不同是新的挑戰,她的角色祥子是因為姊姊死亡而變得悲痛,又要找出姐姐的真正死因,靜靜地背負著很多,看似普通但相當困難。

向井理曾和北川在電影《天堂之吻》共演,今次演支持他但不知是敵是友的角色有著神秘感,他表示經過6,7年彼此都沒變,現在大家都已經結婚私生活出現變化,那時候完全想像不到,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澤村則是首次和北川共演,他表示北川在現場表現出厚重的感覺非常厲害,讓他不會在現場說下流梗。

共演還有鈴木浩介、酒井若菜、江口のりこ、室井滋、山本未來、六平直政、尾美としのり、麻生祐未、古田新太等,拍攝在長野縣大町市進行,大雪過後完全是白色世界,今年春天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寫真】神谷惠里奈克服斜視成假面女子首席爆乳代表 (12P,有片)

【寫真】01/25:今年24歲的神谷惠里奈,平面模特兒出身,曾參加FLASH雜誌的寫真女優比賽,雖然沒有拿獎但成功加入偶像女團發展,現為「假面女子」成員,過去因為左眼斜視而備受困擾,進行手術治療後星途日上,在被稱為「I奶渡邊麻友」的天木JUN離開後,成為團內首席爆乳代表,來看看她在為「BIG COMIC SPIRIT」拍攝的一輯寫真,及早前推出寫真DVD的花絮影片。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排屋公寓」帶俄羅斯血統筧美和子大秀渾圓H奶

【寫真】01/27:21歲的筧美和子,因為在日劇《水球不良少年》《黑服物語》中展現好身材而為人熟悉,其實她2011年入行是因為被星探發掘而成為模特兒,她的H奶很快就成為賣點,在2013年推出首本寫真,同時參與富士真人秀「排屋公寓」人氣上升,得到Yahoo!檢索大賞2014的模特兒部門獎項。至於她的好身材和獨特的樣子,是來自她的俄羅斯混血曾祖母。送上她的最近雜誌寫真。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日巴意混血名模福住明美首本寫真帶來小惡魔誘惑 (17P)

【寫真】01/29:25歲的福住明美 (ダレノガレ明美),有巴西日本和意大利血統,2012年在雜誌「JJ」出道,現活躍於綜藝節目。曾經有65公斤的她,靠節食和游泳減走22公斤後成為話題,Twitter粉絲超過100萬,因為身材變火辣而進軍寫真界。她剛剛於本週推出首本寫真集「ENJO」,一書有男性向及女性向兩款封面,為了宣傳在雜誌刊登寫真中部分精選照及未公開照,送上混血美女性感照合集。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久松郁實10代最後寫真盡顯F奶纖腰健康性感魅力 (11P)

【寫真】01/26:19歲的久松郁實近來大紅,除了一直當CanCam專屬模特兒外,還主持冠名節目,開始在主流藝能界為大眾熟悉。當然她最出眾還是其身材,誘惑的F奶纖腰配合健康膚色和緊緻的肌膚,充滿火辣魅力,去年底已經推出首本寫真集,2月18日是她20歲生日,送上她為「週刊PLAYBOY」拍攝其10代最後寫真。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AKB48峯岸南上雜誌封面展示減腩練肌後性感肉體 (有片)

【寫真】01/28:AKB48峯岸南最為人熟悉是出現醜聞後剃頭謝罪得以留隊的新聞,一直以來都不是隊中的寫真擔當,但她最近為健身品牌「RIZAP」拍廣告減掉肚腩練出肌肉後,罕有地上「YOUNG MAGAZINE」的封面,內頁寫真當然展示她改造後的肉體,帶出有心可以實現無限可能性。女生看了會否下決心去操練?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8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