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團結飯局嵐和TOKIO鼓勵SMAP讓五子感動落淚


Share


【日藝】01/28:SMAP在21日錄完「SMAPxSMAP」後舉行聚餐,第二天有報章報導是「SMAP謝罪飯局」,但「女性自身」追訪了多名關係者,表示當日其實是「SMAP鼓勵大會」。

飯局在中華料理店舉行,當日出席的傑尼斯成員包括嵐、TOKIO、V6的所有成員,還有東山紀之、近藤真彥,還有在飯島三智後當SMAP經理人的副社長藤島JULIE景子,這是每年10月Johnny喜多川社長的生日以外第一次出現這麼多傑尼斯成員一起聚餐,全為了傑尼斯的團結。

消息指今次聚餐發起人是老大哥近藤真彥,現場也是他帶頭乾杯,他最擔心的是被傳和木村拓哉及事務所不和的中居正廣,在飯局上他以直接的說話向中居作出鼓勵。事實上之前也有報導指摘近藤和中居之間的微妙關係讓事件惡化。

這夜另一個亮點是嵐五子,他們一直十分尊敬SMAP,相葉雅紀說過是因為想和SMAP打籃球而加入事務所,大野智也在Jr.時期說尊敬的人是香取慎吾,大家都是十分憧憬SMAP的世代。雖然嵐人氣高企工作很多,但成員知道有這飯局都說「無論如何都要去」,於是急急前往。

在傑尼斯之中以最團結見稱的嵐,他們在聚餐時所說的話,應該對SMAP產生很大的影響。而SMAP五子也對百忙之中趕來的眾人表達感謝。雖然他們用各種方式表示歉意,卻沒有讓現場的緊張感增加,反而是感謝及誓言再出發的說話比較多。當中在嵐和TOKIO成員的鼓勵時,SMAP成員更因此而感動落淚。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8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