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庶務二課》江角真紀子零工作面臨藝能界被引退


Share


【日藝】01/28:《庶務二課》江角真紀子面臨藝能事業完結!她最後一個主持的節目TBS「我有什麼不對」將因為節目改動於3月底結束,加上她完全沒有新的廣告和劇集邀請,將會變成零工作,今後可能變成引退狀態。

事件發生在2014年,她在博客上發表自己遭到媽媽友的欺凌,但漸漸發現其實是她和其他媽媽交惡,當中和前棒球手長島一茂的妻子關係特別差,為此她威脅當時的經理人在長島家外的牆上噴漆寫髒話,事件曝光後雖然她公開謝罪,但已被廣告公司棄用。

最大問題是她在事件發生前數月剛剛從大型事務所「研音」獨立,成為個人事務所,沒有了大公司保護很難應付媒體,而且離開大型事務所會被業界認為是背叛行為。此外她的事件中受害者是主婦,而她一直以來支持者都是以女性居多,一下子被變成女性公敵等於失去大部分支持,於是再難獲得電視台及廣告商的邀請。

她的最後保險是在富士電視台當導演的丈夫平野真,問題是現時富士因為收視低迷自身難保,根本沒有餘力去為江角作出特別特遇,加上她之前的經理人被捲入事件後要進行心理治療,完全沒有助力下她恐怕難以反彈。有消息指她會再拍裸體寫真挽救人氣,但以她的年紀恐怕作用不大,而他的丈夫收入很高生活不成問題,當專業主婦無聲無色消失於藝能界的機會最高。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83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