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濱崎步前度內山麿我為奶粉錢拍攝AV加入牛郎世界


Share


【日藝】01/25:曾和濱崎步熱戀的舞者內山麿我繼續沉淪,去年底他AV出道,在女性向的「SILK LABO」系列中演出,23日他在博客宣佈要進軍牛郎界,他表示要在新宿的男公關俱樂部「WALT」上班,預定先做一個月,希望有沒有去過牛郎店的人來試試,還說消息沒有想像中那樣貴,喝東西只需要5000円左右,希望大家可以指名他。

文中相片是他當牛郎的造型照,令人感到有點唏噓。他是2012年和濱崎步公開戀情,讓大方被拍到拖手的照片,但他隱瞞自己是有婦之夫還有個私生子,曝光後立即分手,他之後試過演戲開農場選議員都失敗,去年他讓一名圈外女性懷孕,他雖然說對方只是性伴,但女方不肯墮胎於是他被逼結婚,女兒出生後他就靠出賣自己來賺奶粉錢。

新聞源自:Mess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