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AKB48 10周年紀念單曲宮脇咲良當CENTER說緊張到死


Share


【日樂】01/25:「AKB48集團 Request Hour Set List Best 100 2016」23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舉行,現場公佈第43張單曲「你是旋律」(君はメロディー)由HKT48兼任AKB48的宮脇咲良當CENTER,過去她曾和渡邊麻友一起擔當「希望的Refrain」的CENTER,單獨CENTER則是第一次。

17歲的她在成員的祝福聲中表示不知自己是否可以,緊張到想死但十分感謝。今次這支單曲是AKB4810周年紀念作,除了16名選拔成員,還有畢業生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參加,意義非常重大,3月9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4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