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道歉直播櫻井翔國分太一首相安倍晉三發表感想


Share


【日藝】01/19:SMAP昨晚直播演出表明不會解散及道歉後,多位名人先後對此發表意見感想,同事務所的嵐櫻井翔在同夜NTV的新聞節目「NEWS ZERO」中談及事件,表示對於木村拓哉在直播中提及SMAP可能和空中分解,自己作為後輩感到震驚。看到SMAP成員有著吐露心聲的表情,對於木村所說今後只會邁步向前留下深刻印象。

同事務所的TOKIO國分太一在19日早上主持TBS節目「白熱ライブビビット」也表示SMAP五人一起出現在電視的表情和一直以來相比很不同,感覺十分疲憊,但因為五人對談後達成一致的想法,才能向好的方向前進,說實在這樣很好。

國分還表示組合持續25年不容易,TOKIO也已經有21年也能感到部分,個人認為也許確定組合是否存續還需要一些時間。草彅剛提及木村拓哉促成四人向事務所道歉的機會,實際上這件事不容易做到,不過既然有機會再次和事務所溝通,狀況應該會漸漸穩定。最後他表示組合並非只屬於成員,也屬於粉絲及關係者,希望可以向好的方向前進。

就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在19日的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中提及SMAP解散的事件,他表示在很多粉絲的期待下,以組合存續作回應實在很好。政治世界也是一樣,同一組合長年持續也會有很多問題發生。內閣官方長官菅義偉亦表示SMAP受到國民愛戴,期待他們帶著夢想與希望持續活躍下去。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