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井玲奈剪短頭髮參演《脆弱》當小惡魔野心家


Share


【日劇】01/19:前SKE48松井玲奈將參演日劇《脆弱》,並為此剪掉15cm的長髮。她的角色火箱直美是製藥公司的職員,為醫療關係者提供藥物的情報,表面看似可憐實際上是個小惡魔野心家,為了讓新藥得到認可而以美色狙擊野村周平演的臨床檢査技師,更玩弄長瀨智也所演的病理學醫生。

這是富士製作組在她去年8月畢業時,關注到她由偶像變身女優的未知可能性而起用,其角色不知是善是惡,因為她年輕有魅力也有小惡魔的感覺所以邀請。松井為了貼近原著的形象,剪掉由小學開始一直留的長髮,去年等公開造型讓粉絲吃驚。

松井表示頭髮的長度至今未見,有著新鮮的感覺,她演的直美對工作抱著信念而努力,她也想以這樣開朗又充滿動力的身影為目標而奮鬥。她將於第3話登場。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