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告商腰斬不續約換人,不倫BECKY事業恐一舖清袋


Share


【日藝】01/08:昨天報導過BECKY和「極品下流少女」主音川谷繪音的不倫戀解釋記者會,在網民普遍不相信她的解釋之下,影響迅速浮現。現時BECKY有10家公司的廣告合約,當中「太田胃散」面對媒體追訪時,表示看過雜誌和記者會後,立即決定把由BECKY演出的廣告腰斬,由該公司其他商品的廣告代替。

此外大型便利店「LAWSON」回應表示知道今次的騷動後正在檢討和BECKY的合作關係,至於沒有拍廣告但起用BECKY為形象代言人的「損保JAPAN日本興亞向日葵人壽保險」亦表示正在考慮更換代言人。此外還有兩家公司包括「花王」已決定照原定計劃在1月中就停止播放由BECKY拍攝的廣告,亦不準備和她續約。

今次BECKY的道歉記者會,網民和粉絲很多都覺得她真正目的是向各贊助商解釋,但似乎各公司都未為所動,皆判斷BECKY形象盡毀紛紛跳船。BECKY一直以清新健康形象示人而深受廣告商歡迎,每份廣告合約都值數千萬円,今次她形象盡毀,造成違約問題將由代言人賠償,恐怕BECKY不只是形象人氣,連金錢也會陷入大危機。

不過也有人雪中送炭,武田鐵矢7日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及BECKY事件,他表示對方貌美性格很好,希望她加油用笑臉跨越一切。另一方面SEKAI NO OWARI的主音Fukase對於同為樂隊主音的川谷繪音也表示支持,在Twitter說對方的音樂很出色,他會對其創作的音樂作出支持。Fukase的這番話得到其粉絲的大力支持,短短20分鐘已有5800人轉發,13000個讚好。

新聞源自:SANSPO.COM

BECKY與紅白歌手不倫緊急開記招解釋事業恐受重創 (有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