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阿淺來了》密邀綾瀨遙吉高由里子演出目標30%收視


Share


【日劇】01/08:晨間劇《阿淺來了》收視長紅,日媒爆出NHK可能會祭出超級武器進一步提升收視。劇中本來已有2004年在大河劇《新選組!》演土方歲三的山本耕史在劇中以同一角色登場,得到好評後劇組打算帶來更強的跨劇合作驚喜,目標是《八重之櫻》的綾瀨遙和《花子與安妮》的吉高由里子!

綾瀨遙演的新島八重和吉高由里子演的村岡花子,都是幕末及明治初期的著名女性,和《阿淺來了》的舞台相同,讓她們演出十分自然無違和感。專欄作家檜山珠美表示NHK已經邀請了二人演出,當中綾瀨遙因為再當紅白司儀又會主演明年的奇幻大河劇《精靈守護者》,和NHK關係良好已一口答應,而吉高雖然在長休中,但考慮到《阿淺來了》收視高,答應的可能性很高。

如果二人的驚喜演出實現,晨間劇自1999年《鈴蘭》後從未超越30%的收視再度出現不是夢!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