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12/26


Share


※ 長澤雅美以漂亮高雅形象代言化妝品
※ 二宮和也用信用卡買魚糧餵魚結果金髮洋妞來報恩
※ 小丸子美少女戰士矢吹丈齊齊渡過開心聖誕 (中字)
※ 福山雅治男性粉絲不減反增繼續代言Asahi啤酒
※ 深夜駕車時被女鬼窮追,結局出人意表! (中字)
※ DAIGO和加藤羅莎共演夫婦賣車充滿新鮮感
※ JR SKI SKI 山本舞香和平祐奈鬥氣中出現新對手 (中字)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JR SKI SKI 山本舞香和平祐奈鬥氣中出現新對手 (中字)

【日本廣告】JR SKI SKI 廣告第二話,山本舞香和平祐奈繼續為了爭仔鬥氣,今次延續上集的伏筆,二人上集說過喜歡的「搞笑君」和「草食君」接近時她們互相諷刺「很合襯」,不料她們真正喜歡的「美男君」被滑雪技術了得的美人領走,搞得二人同時驚呼!請先看第一話方便入戲。

JR SKI SKI 官方網站

山本舞香、平祐奈 JR SKI SKI 第二話「合襯」篇

第6位

DAIGO和加藤羅莎共演夫婦賣車充滿新鮮感

【日本廣告】日本廣告兩個稀客共演!首先有因為和北川景子拍拖近期廣告和劇集演出量大升的DAIGO,還有2011年奉子成婚後為了家庭引退數年後復出的加藤羅莎,二人共演夫婦非常有新鮮感。30歲兩子之母的加藤仍然十分漂亮,DAIGO看起來也似好爸爸,且看他什麼時間會當人夫人父!

DAIHATSU TANTO 官方網站

DAIGO、加藤羅莎 DAIHATSU TANTO「爸爸的首項工作」篇

第5位

深夜駕車時被女鬼窮追,結局出人意表! (中字)

【日本廣告】有聽過深夜駕車時被女鬼追的故事嗎?今次就有一個廣告以此為主題。深夜駕駛計程車到傳說中有幽靈出現的隧道,真的出現窮追車子的白衣婆婆,結局出人意表!更有趣的是這個是提神飲品的廣告,提醒大家頭腦不清醒會看到奇怪的事……有創意嗎?

眠眠打破 官方網站

常盤藥品工業 眠眠打破 非常恐怖怪談故事<激強程度>「隧道」篇

第4位

福山雅治男性粉絲不減反增繼續代言Asahi啤酒

【日本廣告】福山雅治雖然因為結婚影響女性間的人氣,但男性粉絲不減反增,所以他的Asahi SUPERDRY啤酒代言人地位更穩。今次帶出啤酒奪得世界比賽金賞,連續17年成為銷量冠軍,還有推出2020東京奧運紀念罐,愛福山的朋友,要買一罐支持一下嗎?

Asahi SUPERDRY 官方網站
福山雅治 Asahi SUPERDRY「金賞受賞&No.1」「開始的預感」篇天海祐希、鈴木浩介 SUNTORY STRONG ZERO 「激辛最強鍋」「新橋居酒屋」篇

第3位

小丸子美少女戰士矢吹丈齊齊渡過開心聖誕 (中字)

【日本廣告】面對au三太郎橫掃廣告界,SoftBank推出「月河吧」系列反擊,演員陣容是星級但總是不太吸引。今次聖誕節版水準提升,大家都表現出不在乎聖誕節放飛機不去派對時,讓小丸子很傷心,結果卻是大團圓!堺雅人應該在京都努力拍攝《真田丸》所以未有登場。大家覺得這廣告能挑戰au三太郎嗎?在此向各位讀者說聲「聖誕快樂」!

SoftBank 月河吧 官方網站

廣瀨玲、小泉今日子、又吉直樹、滿島真之介、小日向文世 SoftBank 月河吧「大家的聖誕」篇

第2位

二宮和也用信用卡買魚糧餵魚結果金髮洋妞來報恩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繼續代言JCB信用卡,今次他用信用卡買魚糧餵魚,結果魚化身成為金髮洋妞,說十分感謝要來報恩,結果送了什麼禮物給他?也是時候提提大家要買聖誕禮物了。

JCB 官方網站

二宮和也 JCB信用卡「報恩」篇

第1位

長澤雅美以漂亮高雅形象代言化妝品

【日本廣告】長澤雅美代言KANEBO的粉底液及派對化妝袋,廣告中展現非常漂亮高雅的感覺,雖然她近期常被批評外表大媽化,但認真拍攝廣告仍然是女神級數。說起來她自「東寶灰姑娘」奪冠出道已經16年,且看她之後能否轉型走得更遠。

au 官方網站

長澤雅美 KANEBO COFFRET D’OR「乳液粉底」「派對COFFRET」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15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