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紗榮子和2000億社長公開「超認真交往」


Share


【日藝】12/24:紗榮子早前到東京的高級酒店出席網購品牌「ZOZOTOWN」營運公司的年末派對,重點是該公司的社長前澤友作是她的緋聞對象。這天她在派對的第二階段開始時登場,和緋聞男友一起大方交流及乾杯。之後前澤表示要借這個場合進行報告,他當眾宣佈和紗榮子開始「超認真交往」,在女友的陪伴下聲音有點緊張。

前澤友作今年40歲,本年度日本富豪榜中他排行第23位,4月份資產為1800億円,現時可能突破2000億,二人是本年7月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因為前澤本身是勇往直前說話熱烈的類型,給紗榮子新鮮的感覺。而他過去在意的女性都很容易得到對方的聯絡,但今次面對紗榮子卻不行,於是前澤對她有特別的印象。

之後他們在朋友陪伴下多次一起吃飯,之後在互相介紹給父母後,於9月中正式交往,1個月後就被週刊報導。前澤雖然未結婚但已經有三個孩子,而紗榮子也為前夫達比修有誕下兩個孩子,二人都是撫養著孩子的單親人士,現在他們尚未談婚論嫁,但以二人豐富的感情經歷,相信會深思熟慮不會閃婚。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