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山美穗復出藝能界決定性原因是巴黎恐襲事件


Share


【日藝】12/24:中山美穗最近復出舞台在音樂節目「FNS歌謡祭」演出,獲得當晚最高收視,藝能關係者表示這是因為她和男友涉谷慶一郎分手而決定回歸演藝界。她將於3月迎接出道30年,首次演出舞台劇「魔術」,4月份進行全國5大城市的巡唱,自2002年結婚引退以來,出現令人驚訝的心境變化。

中山2002年和辻仁成結婚並長居法國,2004年誕下長子一直在異國為育兒而努力,然而2014年離婚後,和日本代表音樂家涉谷慶一郎公開交往,雖然被指是拋夫棄子但關係尚算穩定,然而今年秋天二人關係出現變化,雖然她仍然深愛對方,但卻煩惱二人的關係無法繼續下去,不斷在Twitter發表意味深遠的說話。

關係者表示美穗在日本和涉谷過著半同居的生活,然而涉谷工作繁忙,她一人留在日本的時間很多,她本來是忍痛放棄最愛的兒子而到這裡和涉谷一起生活,但現在這情況讓她覺得離開兒子的決定很錯,加深對兒子的掛念。

決定性的是11月13日發生的巴黎恐怖襲擊事件,當時前夫辻仁成在日本工作,留下兒子一個人在巴黎,而涉谷當時也在巴黎工作,事件發生後美穗陷入恐慌苦惱,於是決定和他分手,以日本為中心生活,找新房子希望把兒子接來日本一起居住,這些都需要錢,於是她決定為此而重開演藝事業。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