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山研一由L變XXL,暴肥20公斤真相曝光


Share


【日影】12/22:松山研一20日出席電影記者會時身型暴漲,身穿綠色和服的他身形就像一顆梨,雙下巴暴現連眼睛都變小,被網民笑稱樣子很像西田敏行,當年在《死亡筆記》纖瘦的「L」已經變成「XXL」!很多人以為他變胖的原因是和小雪結婚生子後因為生活美滿而中年發福,但其實另有原因。

著名出版公司角川集團會長角川歷彥,在擔任將棋戰嘉賓時,爆料表示角川會拍攝將棋電影《聖的青春》,由松山研一演出已故天才棋士村山聖一角,他還大爆松山視這部作品是他踏入30代的代表作,為了演出貼近村山真人,他決定增重20公斤演出。

村山聖是傳奇將棋棋士,5歲時候發現患上嚴重腎病,一直住在醫院,因為父親的教導而學會將棋,之後展現出強大的潛力,17歲正式成為職業棋手,不斷努力之時又發現患上膀胱癌,切除了一邊腎臓及膀胱後為了頭腦不受影響拒絕化療,回歸棋壇後曾和公認當世最強的棋士羽生善治進行決勝戰但僅敗,最後29歲病逝。

他的生涯被寫成小說《聖的青春》,2001年由TBS拍成同名SP劇,演村山的正好是松山研一在《死亡筆記》的宿敵藤原龍也。而漫畫《月下棋士》的主角村森聖,也是以村山聖為藍本。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54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