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大受中年男性支持,期待續篇聲音殺到


Share


【日劇】12/22:《下町火箭》結局收視破紀錄,瞬間最高達25.8%,20日晚上一眾演出者和工作人員開慶祝派對,有近200人參加,這是阿部寬等演出者早就和大家約定要辦的事,而協助製作的醫生及相關企業也開始出現希望拍攝續篇的聲音。製作人伊與田英德接受訪問時表示,只要原作者池井戶潤寫續篇,而阿部寬有檔期的話,他一定想拍續篇,而早前池井戶在訪問拍攝現場時,也說明想延續故事。

從TBS的官網留言所得,此劇得到了中老年觀眾,特別是和下町工場及技術相關的人員的大力支持,而調查公司以3000人為目標的問卷調查顯示,此劇的觀眾50歲以上的男性佔21%,比日劇慣常的收視群,35-49歲的女性更高。而現時日本像佃製作所那樣員工人員少於300人的工場佔全國99.2%,劇集中主角們的努力奮鬥,讓很多這樣的觀眾感動流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