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下町火箭》山崎育三郎新劇當遠藤憲一情敵


Share


【日劇】12/21:在《下町火箭》演真野大熱,將和早安少女組安倍夏美結婚的「音樂劇王子」山崎育三郎,將參演冬季日劇《讓我叫你外父》,角色砂清水誠是帝洋物産的職員,不斷向同事花澤美蘭(蓮佛美沙子),但對方卻情傾比她大23歲的大道寺保(遠藤憲一),和他成為情敵。

山崎表示今次的世界觀從《下町火箭》的社會派完全改變,在大量喜劇元素之下,希望可以成為新的山崎育三郎而受到注目,而劇組也要求作為音樂劇王子的他演出「閃亮的砂清水」,而他也會全力以赴。

此外新公佈還有在《朝5晚9》演出的模特兒中村アン,角色愛川希和是花澤紀一郎(渡部篤郎)的秘書,才色兼備工作完美,紀一郎也會找她談私人的煩惱,但她也經常製造麻煩引起大騷動。中村表示現實中也有這樣年齡差距大的情侶十分寫實,會為了不斷吸引各式各樣的東西而努力。

《讓我叫你外父》1月19日富士火10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