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麗的三個謊言》永作博美土屋太鳳鈴木京香主演


Share


【日劇】11/25:富士將於冬季推出大型SP劇《女性作家懸疑 美麗的三個謊言》,把湊佳苗、三浦紫苑、角田光代這三個有代表性的女性作家的傑作短篇小說拍成短劇,以和原作長度差不多的影像內容為目標。

第1話是湊佳苗的《月光石》,主角為永作博美,她作為市議會議員之妻,在豪宅過著不自由的生活,丈夫(瀧藤賢一)自落選後就不斷對她進行家暴,某天她為了保護女兒而殺死丈夫,被警察逮捕後某個女性(壇麗)出現,在中學時代的回想中出現驚人的展開。共演有村上淳、柄本明,《神之診療簿》深川榮洋導演。

這部作品收錄於湊佳苗的短篇小說集「藍寶石」,中文版小說推出之時在下應出版社的邀請寫簡評,當日在下寫上「書中故事節奏明快轉折吸引,十分適合改編成單元劇集,作為日劇愛好者的在下十分期待。」,現在成真在下十分高興。

為湊佳苗《藍寶石》中文版小說寫推薦簡評

第2話是三浦紫苑的《炎》,高中生香川亞利沙(土屋太鳳)每天上學在巴士都會看著喜歡的前輩立木尚吾(村上虹郎)的臉,只要沒事做就會去看前輩打網球的英姿。但某天立木在網球場自焚而死,他的前女友楢崎初音(門脇麥)調查他的自殺原因,結果他的死是有著什麼原因?共演有柄本佑,導演為《閃爍的愛情》廣木隆一。

第3話是角田光代的《平凡》,宮本紀美子(鈴木京香)結婚20年,沒有子女在附近的超市打工,和丈夫(寺脇康文)很久沒談生子的事。之後她在電視看到中學同學榎本春花(寺島忍)成為人氣料理研究家,讓她更覺得自己的老土和不幸,為了改變生活而不斷在想,有天春花突然找她出來,在咖啡店中春花對她說殺了人…..共演有染谷將太,《Strayer’s Chronicle》瀨瀨敬久導演。

三部作品之中都有演刑警的三浦友和演出,負責串連三個完全不同的故事。1月4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