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老土組堺雅人和花俏組要潤同窗會再遇誰較幸福? (中字)


Share


【CM】11/24:堺雅人的啤酒廣告今次吸引力搞笑度大升!在闊別10年的同窗會和當年的「老土組」成員再聚,遇上泡女無數的「花俏組」成員要潤和狩野英孝,到底哪一方較幸福?重點留意有堺雅人及要潤等讀書時期的照片超爆笑,在下當年讀書也是屬於「老土組」,看到這廣告超感概的說!你當年是哪個組別?

堺雅人、要潤、照英、狩野英孝、矢作、矢作兼 KIRIN のどごし〈生〉「闊別10年的同窗會!」「同窗會就是浪漫!」篇 (中字)

廣告源自:http://www.kirin.co.jp/products/beer/nodogoshi/

上週精選廣告排行榜(au三太郎、嵐、京都學園大學、山田孝之)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0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