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榮李奈演壞女人搶古川雄輝,因超神似被讚賞


Share


【日藝】10/23:古川雄輝及前AKB48川榮李奈早前在富士綜藝節目中演出短劇備受日本觀眾讚賞。二人演出的短劇是《橫刀奪愛卻一臉無辜的女人》,川榮李奈扮專門搶別人男友的低級女人,古川雄輝則是被她搶到手的男學生,古川和女友約會時,川榮跑去破壞並對他的女友說自己比較適合他,更說其實對方在妨礙他了,但轉頭古川卻說女朋友是自己保護的對像。

二人的短劇主要是向觀眾提供怎樣面對身邊充滿惡意的人的方法,還有如何進行頭腦急轉彎的作戰。主持內村光良和一眾嘉賓包括松坂桃李、清水富美加、IKKO、指原莉乃、陣內智則、三內寬子等都大讚他們的演出,特別川榮李奈演壞女人非常神似,讓前隊友指原莉乃吐槽笑說還是不要介紹自己喜歡的男人給川榮李奈。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