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京國際電影節北川景子竹內結子眾女星爭妍鬥麗


Share


【日影】10/23:東京國際電影節22日舉行開幕紅地毯活動,來自日本及海外眾星雲集,日本女優陣穿上不同顏色具個性的服裝登場,當中和松山研一一起登場的北川景子,以黑色裙子配黃色線條的形象出現,這是她在出現和DAIGO結婚報導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成為眾人的焦點。

參加競賽部門的《殘穢》,兩大主角竹內結子及橋本愛同時登場,竹內穿上肩上打結像一塊布的簡約深藍色長裙,而橋本就有深淺黑色配搭的裙子。同時以《FOUJITA》參賽的中谷美紀就以高領白色長裙登場。此外還有穿白色長裙的木村文乃,穿綠色和服的本田翼由共演《起終點站》的佐藤浩市陪同出場。

其他出席明星包括Perfume三女,AKB48島崎遙香,影后安藤櫻,GACKT,LiLiCo,伊原剛志,笑福亭鶴瓶,秋元才加,宮野真守,持田香織,役所廣司,小田切讓等等。同場還有來自香港彭浩翔導演的《同班同學》,三位女主角和客串的蒼井空一起登場,吸引了華文傳媒的注視。

電影節至本月31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