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情報及預告片總集 2015年10月下旬


Share


最新日影情報集結,包括電影海報,台前幕後資料,故事簡介等,還有和電影相關的新聞報導及最新預告片,愛好日影者必看。送上作品包括:

《俺物語!!》鈴木亮平、永野芽郁
《銀河街道》香取慎吾、綾瀨遙
《我是和尚》伊藤淳史、山本美月
《前輩與女友》志尊淳、芳根京子


2015/10/17:《前輩與女友》
2015/10/24:《銀河街道》
2015/10/24:《我是和尚》
2015/10/31:《俺物語!!》

《前輩與女友》

片名:先輩と彼女
演員:志尊淳、芳根京子、小島梨里杏、戶塚純貴、水谷果穗
導演:池田千尋
編劇:和田清人 (原作:南波あつこ)
片長:103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0月17日
官網:連結

同名少女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一直夢想甜蜜戀愛的高中一年生都筑りか(芳根京子),被現代文化調査研究部部長三年級的前輩美野原圭吾(志尊淳)以「牆壁咚」邀請她加入學部,之後因此而喜歡上他,但對方卻喜歡去年畢業的前任部長沖田葵(小島梨里杏),不過她仍然抱著愛意,而圭吾也開始動搖,到底最終情歸何處?

劍心短打:

兩個主角正是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的主要演員,本來演校園愛情故事很正路,問題是劇情和幾個月前福士蒼汰有村架純那部《閃爍的愛情》太相似,又牆壁咚又戀上年上女生,那為什麼不看帥哥美女度更高的另一部?留意本片中另外兩個上位中的演員,戶塚純貴正在《天使心》演出,水谷果穗上季演《拿破崙之村》,更乘勢推出首本寫真集。

個人期待度:3/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銀河街道》

片名:ギャラクシー街道
演員:香取慎吾、綾瀨遙、小栗旬、優香、西川貴教
導演:三谷幸喜
編劇:三谷幸喜
片長:110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0月24日
官網:連結

名編劇三谷幸喜首部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設定全部角色都是宇宙人。故事發生在2265年,在木星和土星之間浮遊的太空殖民地和地球連結的「銀河街道」,有傳因為太老舊而廢止,而這裡有一對外星人夫婦Noa(香取慎吾)和Noe(綾瀨遙)在經營漢堡店,和一眾客人包括銀河警備隊(小栗旬),改造業者(遠藤憲一),前女友(優香),電腦博士(西田敏行),青蛙型外星人(西川貴教)等交流,成為一部太空浪漫喜劇。

劍心短打:

三谷幸喜本身已經常妙想天開,今次還要以宇宙為舞台,只能說完全猜不透,單看預告片應該會是充滿奇怪和笑料的一部影片,不過他繼續召集大量一線及有特色的演員,看他們怎樣破格扮外星人已經很有趣,特別推介在《民王》後又挑戰新形象的遠藤憲一,到底他還會挑戰什麼角色?

個人期待度:5/10
香港上映機會:50%


相關報導:

《銀河街道》香取慎吾綾瀨遙率領打破餵食世界紀錄
《銀河街道》三谷幸喜大爆電影原案來自長澤雅美
三谷幸喜《銀河街道》優香小栗旬等超星級演員陣容公佈
三谷幸喜《銀河街道》香取慎吾綾瀨遙演外星人夫婦

《我是和尚》

片名:ボクは坊さん。
演員:伊藤淳史、山本美月、溝端淳平、渡辺大知、遠藤雄弥
導演:真壁幸紀
編劇:平田研也 (原作:白川密成)
片長:99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0月24日
官網:連結

為記念佛教聖地高野山開創1200年的作品,故事以愛媛縣今治為舞台,真人真事改編,主角白方光円(伊藤淳史)因為祖父突然去世,24歲就當上寺廟的住持,在和尚這個獨特的世界中每日都遇上驚奇的事,為此進行苦戰及成長,隨著他笨拙而努力的身影,帶出勵志治癒有笑有淚的作品。共演有光円的青梅竹馬真治(溝端淳平)及京子(山本美月)。

劍心短打:

近年日本出現和尚熱,因為日本的宗教和中國不同,和尚可以結婚生子而且擁有寺廟土地等大量資產,成為女性的理想結婚對象,本季日劇《朝5晚9》也有山下智久演駕駛法拉利的和尚,當然這部不是戀愛作品,明顯認真地講關於寺廟的事,伊藤淳史剃頭演出全力以赴的和尚倒是很適合,如果你對佛教有興趣的話不妨留意。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40%


相關報導:

《我是和尚》伊藤淳史濱田岳大談修行辛苦
《我是和尚》山本美月摸伊藤淳史的和尚頭戰
伊藤淳史《我是和尚》山本美月白無垢姿態曝光

《俺物語!!》

片名:俺物語!!
演員:鈴木亮平、永野芽郁、坂口健太郎、寺脇康文、鈴木砂羽
導演:河合勇人
編劇:野木亞紀子 (原作:河原和音,アルコ)
片長:105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0月24日
官網:連結

201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編第一位的漫畫名作,故事講述看上去一點也不像高中生的巨漢主角剛田猛男(鈴木亮平),因為在電車上勇敢地從痴漢手上救下女高中生大和凛子(永野芽郁),於是開始一段異色純情戀愛故事,此外猛男和好友美男砂川誠(坂口健太郎)也有著深厚的友誼,猛男在愛情和友情中漸漸得到成長。

劍心短打:

《俺物語!!》絕對是本年度最精彩的動畫之一,好笑之餘又溫馨舒服,可說是一道清泉,特別是「保鮮膜」的一段在下創下笑足三分鐘停不下來的個人紀錄,所以也高度期待真人版。鈴木亮平從《天皇的御廚》的末期患者變成超級巨漢,專業態度令人敬佩,雖然大大超齡但看預告片也覺得不錯,坂口健太郎本身就是鹽顏美男演砂川亦很恰當,只是演凛子的永野芽郁一點都不可愛是這作品的敗筆,找橋本環奈來演就差不多。如果香港會上畫的話,在下一定入場支持。

個人期待度:8/10
香港上映機會:60%


相關報導:

《俺物語》鈴木亮平公開增重30kg的痛苦方法
鈴木亮平主演舞台劇從俺物語巨漢減重變鋼條男
鈴木亮平《俺物語!!》電影海報逆向變成漫畫封面
鈴木亮平《俺物語!!》預告片超爆笑接吻練習公開 (有片)
《俺物語!!》前賣券送猛男月曆,大量新劇照公開
《俺物語!!》真人版巨漢鈴木亮平玩柔道牆壁咚 (有片)
《俺物語!!》鈴木亮平拍攝中狂吃麵包增重中 (多圖)
鈴木亮平《俺物語!!》寺脇康文及鈴木砂羽化妝演父母
《俺物語!!》真人版32歲鈴木亮平增重30kg演15歲剛田猛男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21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