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鈴木浩介和大塚千弘結婚,日劇《刑警7人》結緣


Share


【日藝】10/08:40歲的鈴木浩介和29歲的女優大塚千弘7日透過雙方事務所宣佈結婚,二人是在本年7月在日劇《刑警7人》中共演而開始交往。

鈴木表示今次大家都有結婚的堅定想法,十分感激和她的相遇,也感謝支持他們的大家,二人會合力創造溫暖而充滿笑容的家。至於大塚就說鈴木是她在演藝及人生的前輩,在和尊敬的他過每一天,希望能夠共有更多的東西,而決定結婚。

鈴木浩介1974年出生,1997年加入劇團青年座,2004年退團後演出大量日劇多當配角,特別是在《LIAR GAME》中演福永令人留下印象。至於大塚是1986年出生,2000年在東寶灰姑娘選拔中得到審査員特別賞而入行,之後在電影劇集和舞台多方面演出,曾和V6坂本昌行傳出緋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