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EAT》慘死原因分析,是劇本構思主角皆不行


Share


【日劇】09/11:日劇《HEAT》以2.8%打破四大民放台黃金檔日劇的歷史單集收視新低,日媒分析慘死的原因。故事得到日本消防廳全面協助,管理消防廳的高市早苗總務大臣表示,每集對於消防團的描寫都很好,對於收視低覺得有點可惜。

網上很多人都指慘敗的主因是主角AKIRA的演技拙劣,作家麻生千晶就分析指演技不只是對白,必須以表情等演出帶出人物的內心表現,而AKIRA就完全做不到。最初已經對他的演技沒什麼期待,結果就出現很多拿著手機在通道走來走去的無意義場景。

此外劇本構思也是問題,很多人對習慣了消防廳所屬的消防員專業形象,對於義務業餘的消防團還是會有老套弱小的印象。雖然說一部劇集是好是壞並非全由收視率判斷,但《HEAT》無論是劇本、構思、主角皆不行的情況下,有這樣的數字也是合理。現時劇集還早早決定電影化,會否帶來本世紀最低票房紀錄?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