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四月是你的謊言》山崎賢人廣瀨玲挑戰樂器演奏


Share


【日影】09/04:人氣漫畫《四月是你的謊言》真人化,由山崎賢人及廣瀨玲主演。原作2011年5月至2015年3月在「少年MAGAZINE」連載,全11卷單行本發行超過300萬本,榮獲第37屆講談社漫畫賞,並被改編成動畫在富士播出。

故事講述有馬公生(山崎賢人)自幼被訓練成為彈奏鋼琴精準無比,人稱「人肉節拍器」的神童,但之後因為母親病逝,對彈鋼琴陷入迷惘,於是選擇放棄,到高2的時候由青梅竹馬的澤部椿(石井杏奈)及渡亮太(中川大志)介紹下,認識了小提琴手宮園薰(廣瀨玲),有馬在合奏的音樂比賽中被薰自由奔放的演奏風格所吸引,自此心境與日常生活開始轉變,在鋼琴世界再出發之時,也帶出薰所抱持的秘密。

山崎和廣瀨在開拍半年前已經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進行鋼琴和小提琴的練習,廣瀨曾公言說不擅長唱歌和跳舞,至今未有樂器演奏經驗,但指導她的老師就說她有出色的音感。另一方面山崎之前只有彈結他的經驗,初次彈鋼琴以高集中力和出色的節奏感快速成長,導師也說他的手指修長很適合演鋼琴家的角色。

電影由新城毅彦導演,龍居由佳里編劇,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