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新垣結衣白髮造型曝光


Share


【日劇】09/03:新垣結衣主演秋季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公開角色造型,新垣戴上白色假髮說意外地覺得很自然不似Cosplay,對手岡田將生就說她的造型很出色令人目不轉睛,期待今次能出現在《LEGAL HIGH 2》未能發展的戀愛!詳細介紹:


新垣結衣主演秋季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劇中形象正式公開,新垣戴上白色假髮形象和原著的掟上今日子十分接近。她表示看到自己的新形象時意外地覺得沒問題,白髮形象很難覺得自然,很擔心會似Cosplay,不過看見工作人員的反應很好也安心了。

至於岡田將生演的演的隱館厄介也公開造型,他說新垣看到他的形象時覺得非常合襯,不可能會這樣適合。而新垣就說這只是他的自虐。而岡田就說新垣的造型很出色,讓人目不轉睛。在拍攝的3個月間會一直在近距離欣賞。

這是新垣首次演偵探,她表示自己沒演過同類角色,相比起白髮造型,她比較擔心大家是否能夠感覺到她演的是偵探。和她在《LEGAL HIGH 2》合作過的岡田就說她是只要在現場就會散發出凜然存在感的人,所以覺得她的演出應該沒問題。

此外二人會在劇中陷入每日重設的戀愛關係,岡田表示常期待,說上次在《LEGAL HIGH 2》未能發展關係,今次會全力和新垣戀愛,而新垣就回應說因為角色只有一天的記憶,所以拍攝時看到他就會擺出初次見面的表情。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10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新垣結衣秋季主演《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當忘記偵探

新垣結衣偵探新劇岡田將生及川光博有岡大貴參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