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田優美甲照惹日本媽媽網民反感影響小栗旬事業


Share


【日藝】08/27:山田優自從和小栗旬結婚及生女後,一直受到批評。她一直強調自己是賢妻良母,但懷孕期間染金髮,帶女兒到居酒屋等行為,都遭批評為十分任性沒有當媽媽的自覺。最近她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美甲的照片,粉絲大讚可愛之時,主婦網友卻質疑做這樣的事有沒有做好家務。

藝能關係者表示獨身時代山田優有很高人氣,但結婚生子後卻出現很多討厭她的聲音,不單是小栗旬的粉絲,而是她太有「媽媽藝人」的意識,例如產後身材神速恢復,甚至比懷孕前還瘦,加上染髮去居酒屋及美甲等行為,都讓人不覺得她是帶孩子的母親,而是追求時尚想盡快復出事業的模特兒,於是受到全國媽媽的討厭。

日本藝人夫妻檔只要有一方被人討厭,另一半的形象也容易受損,對於現時在日劇電影活躍的小栗旬,山田還是多點自重留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比較好。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