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日劇慘死,靠台場夢大陸活動賺回損失


Share


【日劇】08/27:夏季日劇收視慘淡,富士是最大輸家,《HEAT》突破黃金檔歷史新低的2%台,《戀仲》創下月9開播只有單位數收視的先河,《風險之神》收視低於舊消費稅,而當中的赤字原來要靠辦活動來彌補!

富士每年夏天都會在總部大樓附近的土地舉辦「台場夢大陸」,是45日間限定的巨型主題公園,今年以「由早到晚的夏祭」為主題,營業時間至晚上9時半,比往年增加3.5小時,入場費由去年1500円大增至2000円,而入場者光顧比市價高的飲食和商品也賺了不少。

記者到現場採訪,更發現平日的遊客很多出乎意料,例如富士總部24樓的《戀仲》花火體驗,參加者可以和福士蒼汰進行模擬花火約會,竟然需要排隊50分鐘,和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情況差不多,人氣NO.1有EXILE加持的「居酒屋えぐざいる」更要等位90分鐘,相關精品全部售光,包括一條2600円的貴價毛巾。

富士去年從辦活動所得收入是168億2600萬円,差不多是NTV的4倍,雖然NTV的《花咲舞不會沉默2》高收,但看來吸金能力還是不及富士。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