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生日會美少女戰士齊集12年友情不變


Share


【日藝】08/25:女演員澤井美優在博客上公開一張照片,引起網民熱議。這是慶祝北川景子29歲生日會的照片,圖中除了北川及澤井,還有小松彩夏、安座間美優、泉里香,而五人就是12年前《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五名成員。

澤井在文中表示這是久違的五人聚會,雖說是久違但只不過是相隔數月,因為今年以來基本上是每月一聚,所以才有久別的感覺。同時表示五個人之間已經不需要說話,不管是偶然、必然、命運,對於五人能夠在一起相遇實在很感謝,是非常幸福的時光,而下次就是泉里香的生日。

澤井美優當年演主角月野兔備受注目,但之後發展平平,只能在日劇中演小角色或客串,演愛野美奈子的小松彩夏也曾經上位及主演,但近年也回歸平淡,五個美少女戰士之中,唯有演火野麗的北川景子成為紅星,但五人經過多年仍然關係良好十分難得。

新聞源自:澤井美優博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