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松重豐首度遠征海外美食


Share


【日劇】08/25:深夜美食恐怖襲擊再來!《孤獨的美食家》第5季落實於秋季播放,松重豐繼續演五郎,到不同地方一個人享受美食。劇集自2012年1月播放後,收視節節上升,在去年7月播放第4季後早已決定開第5季,而松重豐也表示趁自己還未老到不能吃的時候早早拍攝為妙。

五郎尋找美食的範圍早已不局限於東京內,偶爾也會有出差到其他地方,順道品嘗當地特色美食。第4季的時候他已有出差到九州福岡的情節,而第5季他更會首度衝出日本到海外出差,順道體驗異國美食,《孤獨的美食家》國際化決定!

另外漫畫原作者久住昌之18年前推出單行本後就沒有系列新作發售,今次他將配合新一季的日劇推出漫畫單行本《孤獨的美食家2》。他表示3年前本作剛被改編成連續劇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實感,去年在巴黎凱旋門遇到中國留學生,還有新年在韓國首爾旅行遇上遊客,都被他們叫住打招呼要求合照,大家都說看過日劇覺得非常好看,自己也因此感到開心,故此決定再推出漫畫單行本。

還有就是劇集由頭四季的星期三深夜改為星期五晚12時播出,東視金12檔曾推出《桃花期》《我們都是超能力者!》的著名劇集,而《孤獨的美食家5》就成為該劇檔成立10周年的紀念作品。10月2日東視金12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