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神級震撼!堀北真希山本耕史交往兩個月閃婚!


Share


【日藝】08/22: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交往兩個月閃婚!他們戀愛同居事前全無風聲走漏,突然發出婚訊成為近年日本藝能界震撼力No.1的新聞!二人已透過事務所發表親筆信公佈這天入藉的消息,有關內容及二人認識相戀的經過,內文詳細介紹:


堀北真希及山本耕史22日宣佈結婚,震驚日本藝能界!2人在這天於東京的區役所透過代理人提交結婚申請書,堀北透過事務所發表由她親筆寫上的公告。

公告內容表示二人已於8月22日結婚,請大家原諒這突然的報告,堀北表示是6年前認識山本,最近一起共演舞台劇《咆哮山莊》,被他的個性吸引,讓她開始有和他共渡人生的想法,故此決定結婚,並請大家對未成熟的他們多加指導。此外山本耕史的親筆信就表示這是他期盼已久的結婚,並希望大家對他們的新生活作出祝福。

堀北真希今年26歲,2003年以電影《COSMIC RESCUE》出道,2005年在日劇《野豬大改造》中演野豬妹而為人認識,之後2007年主演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聲名大噪,到2012年演NHK晨間劇《小梅醫生》也有很好的成績,但近年其日劇包括《Miss PILOT》及《純白》收視口碑皆弱,被普遍認為未能隨年齡增長而轉型聲勢下跌。

至於山本耕史今年38歲,1987年11歲時以音樂劇《孤星淚》演藝界出道,16歲在日劇《同一屋簷下》飾演不良於行的幼弟柏木文也而廣為人知,到2004年在大河劇《新選組!》演土方歲三,因為和真人很相似成為話題,之後在《華麗一族》等日劇中多以配角身份演出,舞台劇發展更佳,至今已主演超過10部作品。

相差12歲的堀北和山本,2015年5月在舞台劇《咆哮山莊》中演戀人,根據關係者表示,在舞台劇演完的6月,一直對堀北有好感的山本主動約她吃飯,繼而開始交往。8月初二人開始同居,發現彼此很合得來,決定不拖泥帶水進行閃婚。因為結婚速度太快,令人懷疑堀北已經懷孕,但事務所已經作出否定,還表示她婚後將繼續工作。

堀北真希之前曾和嵐櫻井翔傳出緋聞,因為一直保持清純形象,一直有「日本藝能界處女」的稱號,今次二人在戀情全無報導之下突然閃婚,震撼力可說是近年日本藝能界之最。消息傳出後,日本網民紛紛向他們道賀,也有很多人表示他們結婚快如閃電十分驚訝,同時有堀北的男粉絲在網上表達女神終結的悲哀。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